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小姐姐大合集!是真男人就坚持到最后一张

2021年08月31日 04: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汽车媒体经常会抱怨,每届车展2、3万步下来,真是累的连一步路都走不动了。2016年是我参加的第一届车展,我清晰记得,当时车展过半,手机计步器数字已经接近了两万,但我依然穿梭在各个品牌的展台间,欣赏着各种心仪的车型,不知疲惫。直到走进了现代展台后,我彻底走不动了,不是因为我累了,是因为我在人群中看见了你。

2016、2017、2018......2021,整整6年了,即使车展没有工作任务,我也习惯买张机票飞上几千公里,每年去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车展看看你。直到去年一整年,我连后台都跑遍了,也没能在车展现场找到你。村上春树说:如果你一直想见一个人,迟早肯定见得到。于是,春晓我又来了......

车展结束,我和搭档于泽潭在阴暗的场馆内朝着出口方向踱步。

想到再见春晓的希望很渺茫了,我深深地叹了口气,“唉......”

“后悔了?”于泽潭问我。

“后悔啥?”

“后悔不远万里来车展呀,结果还没遇见。”

“是挺后悔的,但并不是后悔这件事。”

“那后悔什么?”

“后悔2016年我为什么要去现代展台......若未见过她,该多好。”

各位萝卜报告的“绅士粉”,都看到这了,还不速速来一波“在看”+留言+转发支持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