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扭矩4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1.3L?年轻人冲吧!

2021年08月31日 10:23: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MG领航新能源的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以大量复杂而又规律的线条,外部包围的边框尺寸极为夸张,进一步拉宽了车辆前脸的视觉宽度,使之看上去运动感更足。

上汽集团-MG领航新能源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256色车内环境氛围灯。

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饱满,与凶悍的前脸形成了一定反差。车身线条曲线感十足,勾勒出了良好的光影效果。车尾部分,尾灯设计颇为显眼,其内部发光线条的布局十分独特,在点亮后会形成一个箭头指向车尾中间位置,让人不自觉地看向中间位置的MG车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颇为简洁,分为白/航海蓝和骑士黑两种配色。左右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呈圆形设计,辨识度极高。门板、仪表板等位置则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并搭配以缝线,凸显了整车质感。全系搭载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配备斑马Venus系统,可实现自然连续对话,且语音指令可以随时打断,科技感十足。

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无论握感还是按键的反馈感都很不错。除了常规的多媒体控制键和语音识别控制键等,Trophy版车型在方向盘后方还配有换挡拨片,以及在右下角配备了“Super Sport”开启键,红色的按键看上去很运动很有战斗感。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简洁,可显示混动系统工况、纯电续航等信息,而且在不同驾驶模式都有专属的配色。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Trophy版车型还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颈部两侧采用打孔处理,头枕上方还有英文刺绣,且主/副驾驶座都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配色与前排一致,三个座椅均配备有头枕。后备厢空间规整有序,常规状态容积表现不错,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这使后备厢具备了灵活扩展的能力。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系统综合功率为291马力,综合扭矩为480N·m。搭载了一块容量为1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75公里。

推荐车型:2021款 Trophy系列 1.5T 混动Trophy尊享版

作为名爵品牌旗下SUV车型,MG领航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声量,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MG领航PHEV上市则进一步丰富了名爵品牌的产品矩阵。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 混动Trophy尊享版,相比于豪华版,Trophy尊享版在配置上的升级还算是不少,其增加了电动后备厢及位置记忆、前驻车雷达、换挡拨片、运动座椅、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256色车内环境氛围灯,但价格仅高出了1万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虽然目前终端没有太大的优惠力度,但仍是值得关注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