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操出行被曝完成新一轮融资,总融资额达数十亿元

2021年08月3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自网约车巨头滴滴被审查下架后,共享出行市场的动荡一直未曾停止。

8月30日,据媒体报道,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进程,总融资额达数十亿元。天眼查信息显示,该笔融资是曹操出行获得的第三轮融资,投资方为吉利控股。对此,曹操出行对外表示“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曹操出行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曹操专车,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2019年,曹操专车将品牌和服务全面升级为“曹操出行”,目前曹操出行旗下拥有互联网专车、出租车、曹操帮忙、曹操租车等业务。

根据曹操出行今年5月份发布的6周年绿色发展数据报告,曹操出行成立6年来已在59座大中城市上线运营,2020年1月份登陆法国巴黎后开启海外业务。截至报告发布,曹操出行累计投放车辆5万余辆,(该项数据为自营车辆,加盟车辆数达到33万余辆),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000万人。

此前滴滴下架被业内诸多同行认为是抢占市场份额的绝佳窗口期,T3出行曾被曝紧急开会组织全员加班,并宣布月内开城15个的激进战略。据媒体报道,曹操出行高层在内部会议上表示战略上不参与本次争夺,但随后也传出曹操出行员工开启“996”加班模式。

据曹操出行APP显示,目前曹操出行推出了新人前三单立减15元、1元购6折优惠卡,拉新得优惠券等活动。8月3号,曹操出行将旗下公务出行平台“绿色公务”更名为“曹操企业版”,官方称此举旨在抓住企业出行痛点。

据悉,曹操出行本轮融资若属实,该笔融资将成为国内2021年网约车行业首笔股权融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