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400亮相车展!重度机甲越野风,又要供不应求?

2021年08月31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国内少有的专业硬派越野品牌,坦克如今的产品线也开始逐步完善,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一次亮相两款新车型:坦克400、坦克500,也算是大手笔了,这背后也能够彰显出长城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技术底蕴。本文主要还是探讨一下坦克400这款车型,此前并没有任何信息在网上曝光,成都车展也是它的首秀,来得令人猝不及防。

不过说真的,每一次长城都能给人带来惊喜感。坦克400也是不走寻常路,将外观塑造成了浓浓的机甲越野风格,粗犷霸气且个性十足。车身外观几乎没有什么圆润的线条,都是棱角分明的设计,跟乔治巴顿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很有战车的味道。无论车头、车侧、还是车身,都被大量的线条分割成了许多个小平面,工艺上很复杂,钣金师傅看了都要直摇头。

车头层次感很强,中网与两侧车灯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包围则使用同色设计,并且轮拱处还设置了铆钉装饰,细节很到位。侧踏板并没有缺失,对于这样一台硬汉十足的车型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还使用了专业的全地形轮胎以及同样的外挂式备胎,尾门为侧拉式,TANK四个字母很瞩目。

内饰是完全不同于外观的豪华科技风,中间的矩形屏幕非常亮眼,UI界面设计得很科幻,不过最具特色的还是它没有跟风主流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使用了三颗炮筒式的设计,界面的设计精致复古,不走寻常路很值得点赞。电子挡杆造型也十分精巧。

坦克400目前并未公布动力系统配置,如果能跟坦克500一样配备3.0T+9AT想必很诱人。另外,前后差速锁、低速四驱模式、坦克掉头技术都不会缺席。

坦克300作为品牌的开山之作,已经在市场上创造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甚至火到多次停止接单,因此消费者对坦克后续产品自然也会抱有更高的期待。而从坦克400来看,它的设计足够个性吸睛,无论行驶在马路上或是停在路边都很难让人忽视,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也十分到位,细节处处处体现出品牌的用心与创新,至于越野实力,必然也不会令人失望。不过坦克400的定位应该会比坦克300更高,但只要定价不离谱,或许坦克400又有望成为像坦克300一样的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