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帝豪正式上市,标配大屏,这才是人民的汽车?

2021年08月31日 11:24: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吉利帝豪,这款在国产轿车市场称霸了数年的产品,自长安逸动PLUS上市之后发展就走到了瓶颈,吉利如果还想在轿车市场保持竞争力,只发展高端产品肯定会有大批消费者转向其他阵营,那么帝豪这款车的升级就不可避免。就在今年第二季度,吉利发布了旗下第四代帝豪,从外观到内饰都有质的飞跃。

就在8月底,帝豪旗下全部4款车型正式发布,保留了一款手动挡,整个车型划分更加精简,自动挡入门款的价格相比20款还有900元降低,如果是提前预定的朋友还能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基本上就是送福利了。

那么入门的这两款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究竟良不良心呢?

新一代帝豪正式上市之后,除了两款之前就预售的高配车型之外,还有两款入门级车型,分别是定价为6.99万手动豪华型和7.89万的CVT豪华型,帝豪面对的消费群体一般预算不会特别丰富,那么入门款的配置自然就比较重视了。抛开已经熟悉的全新外观和内饰不谈,入门的配置能否满足一台家用轿车的所有需求呢?

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能是处于成本所限,除了顶配之外的三款车型只有主副驾驶座两个气囊。外部配置方面,两款入门的手动自动版车型,均没有预装天窗,轮毂为16寸,大灯灯源为卤素。基础配置方面,两款入门车型均配备了12.3寸的中控大屏和倒车影像,手动版甚至可以选装360环影和内置行车记录仪,不过CVT豪华型的定速巡航功能、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是手动版无法实现的。

所以从配置角度来看,入门的两款手动和自动款都能够达到舒适使用的程度,CVT豪华版再加5千则多了天窗、360环影、行车记录仪和LED光源,也算合理,不过重视安全的消费者可能只有再加5千上全套气囊了。至于优惠情况,新车初期不大可能出现以往那种大幅度降价,保守估计上市一年后可能会有小1万的优惠,对于只有8万预算想上顶配的消费者来看,值得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