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两天,订单超1477台,长安欧尚X7PLUS凭什么打动消费者?

2021年08月31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两天前开启预售的长安欧尚X7PLUS也如约而至,与蓉城的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

据悉,在开启预售的两天时间里,长安欧尚X7PLUS的订单量已突破1477台,市场反响热烈。那么,长安欧尚X7PLUS凭借什么打动了消费者?话不多说,我们详细来看。

造型:饱满大气,质感提升

长安欧尚X7PLUS的外观轮廓延续了长安欧尚X7的方正、敦实,整体姿态霸气饱满,体量感十足,具备一辆SUV应有的大气和硬朗。

细节处,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层格栅,搭配分体式LED大灯和硕大的“獠牙”,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凸显了肌肉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车身姿态,视觉观感更为流畅。车尾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通过多层设计强化了尾部的层次感和厚重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2786mm,已经达到了A+级SUV的标准,视觉效果和车内空间的表现都更加出色。

内饰:设计时尚,配置丰富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长安欧尚X7PLUS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不规则形状的悬浮式中控屏非常吸睛,与全液晶仪表在视觉上形成了“连体”设计,极具设计感和科技感。下方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有利于驾驶时盲操,使用便利度较高。用料方面是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门板、中控等经常接触到的地方都使用了软质包覆,质感优秀。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PLUS的智能实力出众,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等一系列配置,在同级中优势明显。

动力:蓝鲸动力,性能强悍

在“三大件”方面,长安欧尚X7PLUS的规格较高。首先,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参数非常亮眼。其次,传动系统采用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传动效率为94.3%。两者匹配之下,长安欧尚X7PLUS实现了8.23s的零百加速、214 km/h的极限速度,动力性能强悍。

底盘方面,长安欧尚X7PLUS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这一悬架组合在同级中并不罕见。不过,新车在此基础之上还采用了柔性副车架,这是行业首创,其优势在于能够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各种振动和噪声,大幅提升行驶过程中的驾乘舒适度。

总的来看,长安欧尚X7PLUS的产品实力非常全面,能够很好地满足目标用户的需求。更关键的是,新车的预售价格和预售政策极具诚意。7.99-13.59万元的预售价,再加上2199元抵4199元车款、5年或10次免费基础保养、4000元交车礼包等政策,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产品力强,价格也实惠,这或许就是长安欧尚X7PLUS在短时间内就收获大量订单的原因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