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专属奇遇 KiWi EV售6.98-7.88万元

2021年08月31日 11:53:02
分享到:

8月31日,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设计师版和艺术家版2款车型,售价6.98-7.88万元。其中,设计师版可选装“直流快充包”,选装后售价7.18万元;艺术家版可选装“智能驾驶包”,选装后售价8.68万元。同时,新车还将延续抢订期丰厚的“奇遇上市五重礼”政策。

新车介绍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KiWi EV的设计非常个性大胆,整车造型圆润可爱,不仅取消了发动机舱,还采用车窗、车身分体式设计,配合方正的造型,营造出悬浮式座舱的视觉效果,富有科幻感。车身颜色也非常丰富,将提供“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以及“晴空”共计六种配色,每款都非常时尚靓丽,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的侧面看起来较为紧凑动感,双A柱的设计减少了视野盲区,提升了驾驶安全性,而隐藏式门把手与低风阻轮毂的设计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能耗,提升了科技氛围。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分体式设计延续到了车尾,竖向布局的LED刹车灯与回字形尾灯在点亮后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大灯延迟关闭、隐藏式门把手等。而在车内,KiWi EV提供织物/皮质座椅、车联网2.0系统、OTA 升级、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低速行人警示、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同时,高配车型的智能选装包中还包含多场景智能泊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全景影像等配置。

在座椅部分,KiWi EV依旧使用双排四座布局,其中前排为一体式独立座椅设计,主驾驶位支持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一键进出”;后排座椅带头枕,并可独立放倒,从而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可输出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305km。在充电模式上,新车提供家用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日常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另外,艺术家版车型中还提供了220V取电功能,可满足应急用电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