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大变化,新BMW X4成都车展全球首发

2021年08月31日 11:5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新BMW X4于成都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在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元素,引入了创新数字智能科技和SAC车型独有的驾驶乐趣,为新时代消费者打造全新的驾乘体验。

作为BMW X家族中时尚、个性、运动的代表,自2014年首度上市,BMW X4已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近40万名消费者的青睐。2021年上半年,该车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3.2%。未来,宝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持续创新,布局豪华车各细分市场,以多元化产品充分满足中国客户的诉求。

新BMW X4不仅传承诸多宝马经典元素,还在车身设计中融入了更多个性鲜明的创新元素,更具棱角和雕塑感的前脸设计,结合源自高性能M车型的元素,在将运动豪华气质淋漓尽致地勾勒出来。

新BMW X4配备带智能降阻功能的星幕进气格栅,镶嵌于格栅内的星幕以哑光铝材质打造,格栅外框则是亮银色的镀铬材质,整体更显精致。全新自适应全LED大灯分置两侧,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带来更加年轻、个性和富有表现力的视觉效果。

车辆尾部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全新后保险杠,倒梯形的黑色后裙板、以及宽大的六边形牌照架,为车辆增添了力量感,并与前保险杠进气口两侧的六边形设计遥相呼应。

此外,新BMW X4提供丰富的车身涂装可供用户选择,包括布鲁克林灰色车漆,以及都市绿、丹泉石蓝和首次应用于BMW在售车型的军舰珍珠灰三种个性化定制车漆。

新BMW X4的内饰采用BMW最新的设计语言,优化了座舱整体结构布局,创新的“功能岛”设计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让驾驶舱变得简洁和大气。

新车在车门内侧和座椅大量使用新一代Sensatec合成皮,不仅触感细腻,且更环保,便于清洁。运动型座椅搭配特殊缝线设计,结合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豪华显露无疑。车内智能感应氛围灯提供由6种颜色组成的11种灯光色彩搭配。

此外,新BMW X4拥有525升的行李厢容积,并可按照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行李厢空间至1430升,充分满足多功能的出行需求。

新BMW X4搭载了宝马集团前沿的创新科技,中央触控显示屏由原来的10.25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并采用了高分辨率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结合最新升级的BMW操作系统7.0和BMW智能个人助理,实现了用户与车辆之间更加便捷和个性化的交互。

新BMW X4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帮助用户无缝连接数字生活。

新BMW X4采用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秒。

轻量化设计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也应用于该车之上,在电子系统的精准控制下,内部传动效率得到进一步优化,为驾驶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新车搭载了宝马先进的行车安全辅助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融合了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变道盲区预警功能等,提升驾驶安全。

焕新而来的新BMW X4,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并与时俱进的引入了数字化服务,为BMW X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为用户带来愈加个性非凡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