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5万,欧拉好猫GT木兰版入列猫系阵营

2021年08月31日 12:03: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8月29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长城欧拉携旗下车型亮相。此次欧拉以“欧拉的移动城堡”为主题参展,精心布置多个“女性友好”专区,让欧拉展台成为车展的焦点。

今年车展,欧拉品牌以欧拉芭蕾猫国内首发,此外刚刚公布命名的“樱桃猫”也亮相车展。而备受小姐姐们期待的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在车展首日宣告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指导价13.5万元。

“欧拉三年而立,立的是人,立的是‘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内核。”发布会伊始,欧拉品牌总经理董玉东指出成立短短三年的欧拉之所以能实现300%以上的销量同比增速,成功跻身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第一阵营,是因为“欧拉顺应她经济时代大潮,以宠爱之名,与无数女性用户形成情绪、情感共鸣。”

好猫GT系列推出衍生版本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外观造型上增加了运动氛围,前杠造型极具战斗范儿,下包围左右两侧通风口还采用了碳纤维纹理设计,颇具质感。另外前唇、轮圈以及尾部细节的部分还使用樱桃红色点缀,极具吸引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多处红色点缀呼应外观细节,比如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安全带等部位均为红色,极具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新车依旧提供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并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和爱奇艺等功能。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搭载了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71Ps,最大扭矩250N•m。另外,配合Sport模式下的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新车0-100km/h为6.9秒。续航部分,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达480km。

芭蕾猫入列

如果说欧拉此前的猫系列车型只是偏向女性用户,男人开着也不算太违和的话,这次芭蕾猫则可以确定是为女性用户专门打造的。新车采用了与大众甲壳虫类似的造型设计,不过细节上更优雅精致,续航方面将会推出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

前前后后每一个线条都透露出女性的柔美,同时具有浓厚的复古气息。特别是镀铬的厚重保险杠、宽条辐银白双色轮圈、以及前风挡下的那一排散热孔上面,都是非常经典的老爷车元素。

双拼色的车身不再像现代车型一样从车顶区分,而是十分复古的从轮拱和侧裙位置开始,营造出一种底盘托起车壳的感觉。侧面线条同样优雅柔和,镀铬装饰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防擦条既复古又显得很贵气。

车尾用不同颜色将主要车体和轮拱部分区隔,这也是老车上的经典元素。尾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在车尾还配有一个小扰流板,尾灯组的造型与大灯组类似,形成了一定的呼应。

欧拉的口号是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但笔者的感想是,欧拉为何推出那么多只猫,或许只是想告诉女性消费者“你看,我推出那么多只猫,总有一只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