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3静态体验 15万左右纯电SUV 大众背书 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31日 12:04:01
分享到:

ID3静态体验 15万左右纯电SUV 大众背书 值得买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上汽大众ID.3于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大众ID.3是一款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的紧凑型两厢轿车,ID.3整体造型较为时尚,新车目标客户为90后年轻人群,城市使用。封闭式前格栅、扁平化的大众LOGO、蜂窝状的前包围装饰等都是大众ID.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同时还可选装带LED灯带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LED日间行车灯等。

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预计ID.3价格区间在13-18万元之间。上市后将与广汽埃安AION Y、吉利几何C等车型展开竞争。

尺寸方面,上汽大众ID.3与高尔夫纯电动较为接近,但是轴距优势非常明显。动力方面,ID.3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新车预计会提供三种续航版本车型,目前已经申报的或为低续航版本,百公里电耗仅为13.9kWh,基准版的电池容量为 45 kWh,WLTP 工况续航 330 km;中续航版的电池容量为 58 kWh,WLTP 工况续航为 420 km,长续航版电池容量为 77 kWh,WLTP 工况续航为 550 km

ID.3 的仪表盘的仪表盘设计的非常简洁,可以显示当前时速、剩余续航、导航以及当前路段限速等信息。比较有意思的是大众ID.3 的电子档把与仪表盘连在一起,档位信息就在仪表盘的最右侧显示。

ID.3 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与底下的空调出风口连在了一起,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一改大众在售车型的中控风格。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屏上可以设置空调、导航、座椅通风加热、蓝牙电话等操作。据说大众这套中控系统还带有语音识别功能,当驾驶员下达“有点冷”的指令时,主驾区域的空调会自动升高温度。

这款15万左右的纯电SUV,有大众背书,你觉得好吗?

欢迎留言。并一键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