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它图个啥?这年头仅16万就能买到无人驾驶汽车你敢信吗

2021年08月31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正在加载中...

这台勒紧裤腰带造出来的无人驾驶汽车竟然才卖16万,这台国产车你看完必须点个赞。我身后这台威马W6,看他这个颜色就有种立马被唤醒的感觉,前脸部分贯穿式的灯带也是让这个小马更有辨识度。

我们看车不能太肤浅,只看颜值,要看看它的内心。这款车的内心那真是厉害了,它拥有“最实用无人驾驶”、“最好玩场景编程”、“最灵敏语音交互”。威马W6已经达到了L4级别的无人驾驶,除了提供20项驾驶辅助配置包括新增拨杆变道(ALC)、交通拥堵引导(TJ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NLP)、前方穿行预警(FCTA)、后方穿行预警(RCTA)、后部穿行制动(RCTB)、开门碰撞预警(DOW)、遥控泊车(RPA)等实用功能,还拥有HAVP(自主学习泊车)、PAVP(高精地图泊车)等,对于消费者来说实用就对了。

这不仅仅是威马的突破也是无人驾驶的突破,最关键的是这好看的皮囊和机制的智慧才卖16万,还有啥好犹豫的,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