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科幻/售6.98万元起 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8月31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有着“未来感摩登座驾”之称的宝骏KiWi EV(奇遇)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7.88万元。KiWi EV是宝骏品牌推出的全新纯电动微型车,新车的造型极为科幻,并提供6种配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最大功率为40千瓦的后置后驱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宝骏KiWi EV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纯电动 设计师
6.98
艺术家 7.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此外,设计师可选装“直流快充包”,选装后的售价为7.18万元;艺术家可选装“智能驾驶包”,选装后的售价为8.68万元。

KiWi EV可以看做是宝骏E300的迭代车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家族“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造型独特且极具未来感。配色方面,新车提供“晴空、奶油、胭脂、曜夜、祖母绿、薄荷”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的需要。

新车侧面造型简洁时尚,通过双色车身以及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一种“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很有活力。尺寸方面,KiWi EV的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毫米,轴距达到2020毫米,是标准的微型车身材。

尾部方面,KiWi EV的造型同样小巧、可爱,延续了前脸的设计风格。而包括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等均采用了LED光源,前大灯则为卤素光源,不过提供了大灯延迟关闭功能。

KiWi EV的内饰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仪表板前端及两侧门板处均加入了独特的编织纹理,营造出简约前卫、层次分明的风格。中控按键使用极具立体感的凸点形钢琴键形式,非对称多边形造型配合反凹型面的按键设计,精致独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在座椅表面加入了真皮Nappa纹路,散发出高品质和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的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酷我音乐及百度地图等功能,电话通讯及娱乐等使用场景还支持免唤醒语音操控。另外,新宝骏APP还可实现远程解锁、远程空调控制、预约充电、车辆状态查询、手机蓝牙钥匙等。此外,新车全系标配OTA远程升级技术。

安全配置方面,KiWi EV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低速行人警示、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另外,“艺术家”车型通过安装“智能选装包”,还能拥有多场景智能泊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等多重高阶智能驾驶功能,提升用户用车便捷性及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千瓦的后置后驱电机,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此外,KiWi EV的快充时间为1小时。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