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魏博士被提问:一辆汽车被冻成雪糕能正常运转吗? 可以!

2021年08月31日 14:14: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现在的汽车行业已经“固化”。出产的产品要么是轿车,要么是SUV,二胎和三胎家庭需要的MPV都开始大肆野蛮生长,未来是不是只能靠飞机拉开差距?

不,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当车子的外观同质化愈发严重的时候,人们开始关注汽车的本源。比如最近汽车圈魏博士就遇到了一个问题“一辆汽车被冻成雪糕还能正常运转吗?”这个问题还是女孩子提出的。果然,男人改变世界,女人改变男人即可。那么到底可不可以呢?魏博士自有答案。

这次担当实验重任的是搭载了高通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的WEY摩卡智能汽车。如果在之前,那么必须要从南到北实地测试才能给出的结果,现在因为WEY派有了自己的实验室,就不必翻越大半个地球去找寻实验环境了。在幸运用户的见证下,我们在实验室中让摩卡经历了从-40℃到60℃,足足有100℃温差的极端环境挑战。

在创想实验室中,这台WEY派摩卡汽车很快就被裹上了一层厚厚的冰雪,直到条件成熟之后,魏博士开启了TA的“实验之路”。零下40度,已经是很极端的天气了,那么这台车可以正常运转吗?答案居然是,可以!摩卡则证明了不管气候条件有多么恶劣,自己依旧可以稳定迅捷的正常运转。再看对照组标本的智能手机,完全无法开机,证明在耐用性方面,数码消费级芯片是远不及车规级芯片的。

但是光“冻成雪糕”可不行,地大物博的中国还有极端高温的地区,那么这台WEY摩卡在零上60度的环境中可以正常运转吗?尤其是从热到冷的瞬间转换,那才是真英雄应该有的样子。结果,车辆也是完全没问题。

这种新意十足的实验氛围,让用户在整个过程中都有充分的参与感,并乐在其中。下期还想看什么实验,由你说了算!

鬼斗车观点:想要提刁钻问题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魏APP了,关注创想实验室,把你对於车辆所有的关注都提出来让他们给你做个实验,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