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6.98万元起,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搭车辆网2.0/续航305km

2021年08月31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小型纯电动车品类很少有汽车厂商涉及,但根据增购以及购买力量的年轻化,这一品类将有着很高的市场需求。宝骏全新纯电动车KiWi EV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款新车型,售价分别为6.98万元、7.88万元。两款车型均有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选装后,车辆的售价为别为7.18万元、8.68万元。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305km,全系标配车辆网2.0娱乐系统。

宝骏KiWi EV车身采用 TWO-TONE 拼接的分体式设计,车辆的前脸采用回字形 LED 日行灯。车身侧面,宝骏KiWi EV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熏黑的车顶凸显了车辆的悬浮式效果。新车拥有“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晴空”6中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均为撞色搭配。并且在车辆外后视镜、轮毂颜色,以及侧裙部分,均可由消费者自由搭配颜色。

宝骏KiWi EV的内饰加入了秸秆环保材料,占比达20%以上,在仪表中控、左右门装饰板、储物箱等 12 处部位均有使用。新车搭载了车联网 2.0 系统,内置了酷我音乐等娱乐功能,并且配备了免唤醒语音交互,无需说“你好”就能实现电话、导航、音乐等功能的控制。整套内饰智能设备均可通过OTA远程升级。

宝骏KiWi EV搭载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50N·m,车辆的续航里程为305km。在充电模式上提供家用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 30%充至 80%仅需 1 小时。日常慢充方面,支持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至5小时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