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燃油时代,路特斯科技全球总部公布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2021年08月31日 14:1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31日,行车视线从路特斯汽车官方获悉,路特斯科技全球总部落地武汉,且首次公布了旗下未来五年的产品规划,规划涵盖了SUV、四门轿跑及纯电小跑等五款超高端纯电智能车型,这也正式宣告了路特斯汽车彻底告别燃油时代,向电气化、智能化转型。

吉利控股集团自2017年收购路特斯汽车后,便一直全力支持路特斯的产品研发及电气化、智能化转型布局。路特斯科技的未来发展也离不开吉利控股集团背后的支持与帮助,其强大的整合能力将为路特斯的转型赋能。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也表示路特斯科技在延续路特斯品牌深厚的文化基因与技术积淀的基础上,在电动化、智能化转型中持续发力,以创新引领发展,与全球合作伙伴联合打造“智能时代的全球化超跑品牌”。此外他还表示“十年之内,在路特斯智能驾驶的协助下,只要你能拿到驾照,就能跑赢F1冠军。永不设限,重构人车关系。以赛道级智能驾驶,杀入智能驾驶赛道。”

路特斯的智能驾驶不仅让驾驶者摆脱方向盘的束缚,又能让驾驶者感受驾驶过程中纯粹的快乐,同时安全抵达终点。武汉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式,为用户实现“出厂即改装”的定制体验,通过这种“为一人造一车”的深度定制,为更多的驾驶者打开一个自由定义的全新世界。未来五年路特斯科技计划推出三款车型,它将与英国生产的Evija一同构成路特斯集团未来五年的全球纯电产品矩阵。同时也将推出路特斯独立打造的EPA边缘进化架构,在EPA架构的支撑之下,路特斯的智能汽车不仅可以轻松实现3秒以内的零百加速,更将追求代表行业顶尖性能的赛道智能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