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000公里!哈弗神兽开启“后SUV时代”,合资车扛打么?

2021年08月31日 14:18: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本届成都车展的哈弗展台,可谓是人气爆棚,一口气推出了包括全新中型SUV哈弗神兽,哈弗H6 superme+,全新轿跑SUV哈弗H6S以及2022款哈弗H9等多款新车,每一款都是极具看点。

作为自主SUV的领导者,哈弗在SUV市场的表现就连合资车都分外眼红,其中哈弗H6历经十年,已经来到了第三代车型,每一代车型都在改写时代,已经累计斩获了98个月的销量冠军。此次车展上,中国哈弗深化品类战略,哈弗神兽作为哈弗新科技旗舰SUV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开辟哈弗全新的“黑科技品类”。

诞生于科技浪潮下的哈弗神兽,率先搭载了行业领先级车载芯片,每秒达万亿次运算的运行速率,可通过对于行为数据的分析、学习,陪伴用户开启拥有更多可能性、更多生长进化空间的有车体验。

同时,哈弗神兽还搭载了咖啡智能平台,整车融合了视觉显示和视觉算法,拥有全球首创的探索前进、HWA高速驾驶辅助等六大功能的“智慧神经系统”,能够实现在不同场景下的智能驾驶,在智能驾驶方面同样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定位为中型SUV的哈弗神兽在设计上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以往的哈弗SUV不同,哈弗神兽在设计上极大的还原了哈弗XY概念车的设计,整车造型以“超时空锋锐美学”的理念出发,前脸的设计为无边界风格,大尺寸的格栅上方,配备有贯穿式的LED灯组,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品牌中,让前脸极具未来感。

而在车尾的造型上也是层次感十足,采用了箭羽式尾灯组,内部加入了多颗LED灯源进行点缀,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整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孔布局,让人一看便有着非凡的动力。

提到动力,哈弗神兽同样带来了惊喜,新车将提供燃油、HEV、PHEV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拥有1.5T和2.0T两种选择,均是由长城自主研发,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最大扭矩为275N·m;而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65kW,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HEV版车型采用了长城柠檬DHT混动技术,综合功率179kW,综合扭矩530Nm,满油状态下支持1000km续航。另外,PHEV插混版车型还将推出长/短续航两种规格,分别是80km和140km,满足不同车主诉求。

按照哈弗的计划,未来将深化在混动领域的布局,打造出哈弗H6S、哈弗赤兔、哈弗神兽等多款重磅混动车型矩阵;在2022年,哈弗品牌旗下主力车型将全面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旨在为用户带去令人期待的混动出行体验。

除了哈弗神兽外,哈弗H6S同样受到了不少车迷的关注,作为国内最畅销SUV哈弗H6的轿跑版车型,新车基于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所打造,采用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选择。在设计上总体继承第三代哈弗H6的同时,新车在尾部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这也是哈弗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SUV。

与此同时,2022款哈弗H9也是深受越野迷的喜爱,哈弗H9自从2014年推出以来,就打破进口越野车在20-30万价格区间的垄断,很快便成了国内硬派越野车市场的香饽饽。如今七年时间过去了,2022款哈弗H9以智能硬派全地形SUV的硬核实力,在成都车展上收获了大批粉丝。新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堪比换代。

设计方面,2022款哈弗H9前脸由老款的横置镀铬饰条格栅改为了镀铬竖条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孔武和高大,更具视觉冲击力。而在内饰设计上,内部的中控大屏也升级到了12.3英寸,采用了地平线车规级J2芯片,同时还接入车载微信、喜马拉雅、爱奇艺、抖音等应用,不仅能翻山越岭,还变得更居家了不少。

写在最后: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中国哈弗势必继续洞察用户需求,与用户心智同频共振,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优质的人车生活。未来,哈弗将与用户一起,征战星辰大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