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喵系”家族再壮大:好猫GT木兰版上市、芭蕾猫亮相

2021年08月31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8月29日,欧拉在成都车展上为广大“闺蜜们”带来了强大的产品阵容,除了此前已经发布的樱桃猫、闪电猫、朋克猫和已经上市的黑猫、白猫、好猫之外,芭蕾猫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备受期待的好猫GT木兰版也正式上市。

好猫GT木兰版:强化性能表现,售价13.5万元

与普通版本相比,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造型、配置、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首先,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前脸加入了仿碳纤维包围和L型獠牙装饰,具备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撞色轮毂,大幅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则新增运动尾翼、异色扩散器等元素,营造出了既呆萌又战斗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其次,好猫GT木兰版的性能表现更加强大。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驱动电机,并且在运动模式下可开启弹射起步功能,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9秒,动力表现在同级中优势明显。

第三,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好猫GT木兰版新增了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其中,“舒享座舱”选装包涵盖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个性化设置、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智能驾驶”选装包则包括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居中保持、智慧闪躲、透明底盘、自动泊车、遥控泊车、轨迹倒车等功能。

续航方面,好猫GT木兰版搭载了容量为59.1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80km,并且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足以应对日常代步和中短途旅行的续航要求。

芭蕾猫:采用复古设计,明年上半年上市

芭蕾猫是欧拉品牌旗下第二款采用复古设计的产品,颜值很高,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从外观来看,芭蕾猫采用了鱼型车身设计,整车姿态优雅复古。细节处,新车引擎盖的曲面圆润饱满,搭配矩形圆角大灯和镀铬保险杠,显得十分呆萌;侧面采用了异色轮拱、镀铬轮毂、圆形后视镜等元素,进一步强化了复古的视觉效果;车尾则使用了流畅的掀背设计和小鸭尾,辨识度很高。

车厢内部,芭蕾猫将复古风格和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一方面,新车应用了大量的圆形和镀铬元素,同时采用了牡丹花刺绣工艺,更具古典气息;另一方面,车内使用了双联屏等现代科技,并且智能配置丰富,提升了车厢质感和用车便利度。

据了解,欧拉芭蕾猫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