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越:以整体豪华氛围感引领消费升级

2021年08月31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中高级车市算是所有品牌的必争之地,这个20万级价格区间往日的评判标准无外乎看着稳重的造型,一个比较能让人满意的空间,以及比较靠谱的质量,在这个级别,诞生过一款又一款的经典座驾,美系、日系、德系各有簇拥,并先后成为了一代人的完美回忆。

不过,伴随着传统豪华品牌“向下走”的整体战略,市场逐渐受到挤压的中高级轿车着实感到了一些压力,它们也对自己的产品力进行了更新和进化,以符合新一代消费者在父兄一辈诉求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品质感、氛围感、年轻感等一系列新要求。

那么问题来了,放眼目前的中高级车市,究竟谁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体验呢?再三思考之下,我选择将这一票投给别克君越别克君越艾维亚这两兄弟。

高定颜值 细节至美

中国消费者有一种较为“朴素“的选车理念,以大为美,尺寸即决定产品的档次。虽说现在的年轻人在选车的时候不会单纯去纠结谁比谁长了几公分,但“尺寸大的车型气势更强”这样的观点,还是一脉相承的。

别克君越的尺寸就属于级别中的佼佼者,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26/1866/146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5mm,放眼中高级车市之中,难觅对手。而君越艾维亚型则更进一步,整车长度达到了5030mm,即便是与BBA旗下的中级车相比,也有充足的底气。

年轻人总是在念叨着颜值就是正义,在这一点上,别克君越宛若高定时装的颜值还是相当能打的。

全新飞翼式格栅源自别克Avista概念车,向两侧延伸与展翼型全LED大灯融为一体,拉伸视觉宽度的基础上,与镀铬饰条配合,显现得非常年轻精致。整体轮廓则保留了别克经典的雪茄车身,呈现出非常典型的美系豪华范儿,流畅的车身曲线,以及鸭尾设计,则体现出了这台美系车对年轻化的理解和主动进化。

君越艾维亚则在此基础上,凭借灵感源于骑士铠甲纹理的精致前中网以及专属的艾维亚英文标识,进一步将高级感扩散到极致。

在路上,你能够很轻易地从车流中,看到专属于君越艾维亚的 “梅洛酒红”配色,它的双层清漆和色漆工艺还采用了豪华品牌标准,在阳光照射之下,反射出优雅大方的光泽,宛若晶莹剔透的上等葡萄酒。它以一种高贵典雅的姿态吸引人的眼球,每一处的专属设计都在告知驾乘者,它绝对不是一台普通的中高级轿车。

奢侈驾乘体验 锁定入门级即豪华

在驾乘享受上,这台轴距达到2905mm的别克君越可不玩虚的,如果说,友商的那些中高级竞争对手们只是提供了一个达标的空间,那么具备越级尺寸的君越,无疑是同级别中的尖子生,不光轴距参数上压对手们一头,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通过合理的人机工程学,安排得更宽裕和舒适。

当然,我们经常说别克君越是中高级车的衡量标杆,很大程度上指的就是它的奢侈驾乘空间以及不惜成本的用料了。

当你去试驾这台车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去精确计算究竟后排腿部空间是几拳,头部空间是几指,你只需要坐在后排翘起二郎腿,享受着环抱式座舱内的大量皮革包裹、木纹装饰带来的视觉和触觉豪华体验就好了。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它的豪华感,君越车内腿部空间以上区域,均不惜血本采用了触感柔软的高档材质,并提供了29处实用的储物空间,真正做到了人性化的收纳。不管你手里拿的是手机还是雨伞,亦或是手提包或者环保购物袋,坐进车内之后伸伸手就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地儿去安置这些小物件。

别克君越还全系标配了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带来更充足的采光,以及一个非常通透的空间,在秋日的午后,你可以尽情享受着洒进座舱的金色阳光。此外,别克君越入门车型就提供了座椅加热、真皮内饰、自动遮阳帘等共计14种舒适配置,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入门就是豪华水平,体现出了对消费者最大的诚意。

在驾驶体验上,如果你是偏爱节能省心的用户,那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的君越552T会成为你的挚爱,而如果你更喜欢动力充沛,那么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的652T车型,将会凭借零百加速7.2s的上头表现,让你去享受刺激的瞬时推背感。

君越艾维亚则有着更高的乘坐追求,真皮座椅全部采用的是“全粒面”品质的上等牛皮,具备更好的柔韧性和弹性,皮质经过38道工艺加工,透气性更好,触感更细腻,还有彰显档次的“Avenir”字样手工徽标刺绣,让你在享受着顶级的柔软贴合与支撑感的同时,从目所能及的配色、材料、布局和独有的定制化细节,强调着它占据在中高级车顶点的座舱豪华感。

科技加倍 为懂车的你而来

消费升级背景之下,“互联交互体验”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命题之一,不管你选择的是顶配车型还是入门车型,内置的eConnect系统都会常伴在你的整个驾驶过程之中,而且车机系统还支持OTA升级,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会具备更多的功能,进化出更多的玩法。

太过遥远的未来咱们无需去考量,现在这套eConnect系统就已经足够强大了。

首先,它支持以自由定制的卡片式功能来改善交互界面,通过流畅的点击和滑动,我们可以将自己常用的功能安置在界面前列,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你也无需纠结自己的手机究竟是ios系统还是安卓系统,eConnect系统直接将CarPlay和CarLife一网打尽,并内置高德地图,支持实时路况信息显示,能够帮你规划出最佳的路线。

坐在车内,你大可以让手机休息一下,Super ID个人账号功能可以在车机内同步导航地址信息、歌单、曲库等,系统内丰富的APP,诸如酷狗音乐、考拉FM电台等,都将提供给你与手机无异的体验,更何况,它还有每年赠送100G终身免费互联应用流量,包括OTA升级功能在内的所有流量都一网打尽。

此外,君越全系支持安吉星,通过OnStar手机APP,你可以在上车前远程启动空调降温,来帮助自己度过酷暑的末期以及迎接秋老虎的来临,也能够远程查看四轮胎压、机油寿命等车辆状况,将爱车的一举一动都了然于心。

与时俱进是别克君越的销量密码

别克君越上汽通用别克在2006年推出的中高级家轿,它在诞生时的定位,就抱着以“高品位、高档次“产品来突破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固有看法,为消费者带来更接近豪华品牌的驾乘体验。

这样的定位,在十几年间,成为了别克君越的“销量密码“,历经数次换代和改款,别克君越在2020年销量突破120万辆,成为上汽通用别克在中国市场累计突破1200万辆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见证了时代从商务到居家再到追逐潮流的选择变迁,别克也一直以上汽通用最顶尖的动力系统,最显档次的做工和用料,以及最尖端的科技配置在武装着别克君越,让它在这数十年间持续成为中高级车市的顶尖之选。

从高定颜值,到入门即豪华的驾乘体验,以及快乐加倍的科技配置,别克君越,以及后续推出的别克君越艾维亚一直紧跟消费者口味,以更符合当代人需求的全方位产品力,成为了中高级车市的豪华标杆,也没人能够在试驾之后拒绝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