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MPV成都车展上市,丰田赛那为什么是最值得期待的奶爸车?

2021年08月31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三胎政策开放, MPV市场迎来了 “黄金时代”。而消费者期盼已久的丰田赛那,借着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的契机,正式登录中国市场。点击下方视频,第一时间了解新车详情。

赛那由广汽丰田引进国产,基本延续了美规LE版的外观造型,车内打破了传统MPV“主要照顾前两排”的限制,让车内的每一个乘员都拥有充足自由的空间和便利配置。

车内整体中控台造型错落有致,真皮+木质元素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质感。此外,海外版提供的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均没有缺席。

与此同时,TNGA架构下打造的赛那,将搭载双擎混动,相比普通燃油MPV车型具备更平顺、更静谧的驾驶特点,相对来说乘员的感受也会更加舒畅。

另外,据了解赛那还将配备丰田最新版本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可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可以预见,在三胎政策的推动下,赛那的到来,将为MPV市场注入新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新选择。点击上方视频,了解我们从成都车展带来的最新最快的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