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2天订出1477台,长安欧尚X7PLUS有何制胜法宝?

2021年08月31日 15:10: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一个成立仅3年出头的年轻品牌,长安欧尚的发展速度之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在欧尚X5、X7大获成功之后,长安欧尚也趁热打铁,推出了一款全新旗舰SUV车型欧尚X7 PLUS。前两天,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99-13.59万元,凭借亲民的预售价以及“7重当红豪礼”的客户订车权益,预售开启仅48小时后,订单数就突破1477台。目前长安欧尚X7 PLUS已在成都车展亮相,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其实力到底如何。

其实从名字上可以得知,长安欧尚X7 PLUS是在欧尚X7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而加上“PLUS”这个后缀后,新车从设计到智能科技再到动力等多个维度上都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首先从外观来看,前脸采用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加之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极光之影太空漆面,搭配19英寸哑光多条幅式轮毂,则又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气息。而尾部的落霞长天贯穿式尾灯以及镀铬饰条的加入,为整车再添些许档次感。

全新设计的环抱式座舱同样让人眼前一亮。镀铬装饰的平底式方向盘和钢琴按键配合游艇式电子档把,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则保证了科技氛围,并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监控系统、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以及儿童关爱模式等一系列智能配置,体现出超越同级SUV的智能化水准。

当然,在“PLUS”的加持下,空间也属同级SUV中的佼佼者,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达到2786mm,相比昂科威、途观L等这些中型SUV来说也有优势。得益于“超大杯”的车身尺寸,不仅为后排乘客带来了长达140mm奢享级第二排腿部空间,还预留出了650-1407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另外,“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配合全车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以及三层静音玻璃,在乘坐舒适上也体现出了长安欧尚X7 PLUS的“越级”。

最后在动力方面更是长安欧尚X7 PLUS的亮点所在,其全系标配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相比哈弗H6吉利博越的1.5T发动机表现更为出色,即便是面对大众、通用等合资品牌的1.5T发动机也丝毫不虚,并匹配传动效率达94.3%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时在品质上也有所保障。在此之前的“性能开箱测试”中,长安欧尚X7 PLUS不仅实现了8.23s的零百加速,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更是实现了214 km/h的极速,实为极为强悍。

综合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确实对得起“PLUS”的后缀,在消费者最关心的颜值、空间、舒适性、智能化、动力性能以及品质等方面做到了全面升级,其综合产品力之强悍完全称得上“鹤立鸡群”,况且又有7.99-13.59万元极具诚意的预售价,及非常给力的预售期购车政策的加持,长安欧尚X7 PLUS想不火都难。而以远超用户期待的超高价值购车体验,再次践行了长安欧尚一直秉承的“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产品理念。那么,对于长安欧尚X7 PLUS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