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2021年08月31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8月31日,路特斯科技公司正式宣告成立,并发布了未来五年的产品矩阵。作为路特斯集团“中英双引擎”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路特斯科技全球总部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路特斯科技将百亿布局经开区,并在三电技术、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领域加速创新。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9AE9A771D9C45D042B8CBA629EA2581CAB577F8_size185_w630_h630.jpeg">

相较于绝大部分传统燃油跑车品牌的保守策略,早在2018年10月,路特斯就推出面向全球的“Vision 80”品牌复兴计划,是首个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的世界级跑车品牌。“中英双引擎”战略采用优势互补、高度共享的发展模式,同时也是路特斯面向未来的核心战略布局。今年4月,路特斯已发布的四大平台包括:跑车、纯电超跑、纯电跑车、生活用车等多种平台。即将建成的路特斯武汉智能工厂,将充分发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生产面向全球的生活用车。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281FB9A30B082C8C4E7E9AA5C09C9C71F785BCE_size159_w630_h473.jpeg">

武汉智能工厂计划于2021年内建成投产,具备年产能1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是全球首家采用全工序3D数字孪生技术的工厂。该工厂将数字化、智能化等生产理念贯彻设计、建设全过程,从而提升质量、缩短周期,实现“为1人,造1车”的定制体验。工厂还设置了厂内复合体验赛道,采用试车跑道与赛道的组合,可满足竞速、漂移、越野等多样化产品测试及体验需求。在智能化方面,车辆完成质检后,可实现无人驾驶入库;在仓储物流环节,实现全流程无人化、自动化。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9E664B35E0277E160A71EF80A2F902E0FC87E92_size50_w630_h473.jpeg">

自2017年收购路特斯后,吉利控股集团全力支持路特斯的产品研发及电气化、智能化转型布局。未来,吉利将构建硬核科技生态,在全球研发、全球采购、全球人才等战略层面全方位赋能路特斯科技,打造路特斯全新的品牌体验。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74C75A054EE79F6686AE98394728B1EF5C6740F_size38_w630_h473.jpeg">

路特斯科技与蔚来资本已于近日签署投资协议,将共同探索全球产业协作空间,推动超高端纯电智能细分赛道的发展,为超高端市场的用户提供极致愉悦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B54F8C4FA61BFD11D6A1F17D5E782CE2FD6F086_size32_w630_h473.jpeg">

从产品规划来看,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未来五年,路特斯科技计划推出四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132的纯电智能SUV;将在2023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133的纯电智能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4的纯电智能新物种;2026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5的纯电小跑。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5F2B26710C2C5075BC033011AEA7416CCBCBA7F_size51_w630_h473.jpeg">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D62F89AE22A746815914B1A6D4CB1997480C60E_size71_w630_h473.jpeg">

在预告图中我们发现,内部代号为Type132的E级纯电智能SUV的前脸拥有非常凌厉的线条设计,细长的灯组极具辨识度,但在细节的设计上还是延续了家族化的特征。未来这些新产品将与Evija一起,构成路特斯集团未来五年的全球纯电产品矩阵。同时也将推出路特斯打造的EPA边缘进化架构,在EPA架构的支撑之下,路特斯的智能汽车将有着极佳的零百加速能力。

<a href=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 推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670C522607320D316F4CA4163739EE06A3074D4_size12_w629_h142.jpeg">

在汽车产业发生深刻变革的今天,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发展最迅速、规模最大的智能电动汽车市场,中国在全球汽车产业的变革中将发生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化的超高端品牌,拥有国内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产业布局和湖北省和武汉市的支持,路特斯科技争锋之势不可挡。正如其“We are first,last and always for the drivers”的品牌使命,未来,路特斯科技将不断刷新行业智能驾驶的性能天花板,重构人车关系,创造一个全新的驾驶者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