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宝马3系,捷尼赛思G70成都车展中国首秀

2021年08月31日 15:2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成都国际车展,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带来了已经上市的G80和GV80。除此之外,还完成了G70的中国首秀,新车的出现标志着捷尼赛思在国内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能够覆盖更加广泛的细分市场。

作为一款豪华运动轿车,G70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灵感之翼”LED车灯,搭配上较为宽阔的隔栅和前机盖,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则更加注重流线感设计元素,能够为极具肌肉感的车身增添了一份优雅。车尾简洁的线条机上捷尼赛思英文字母展现了韩系豪华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G70内饰部分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区域向驾驶者进行倾斜。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45马力。新车将会配备四驱系统和运动+模式,并且搭载弹射起步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性能的期待。

根据产品规划显示,捷尼赛思G70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接受订购,并且未来将和已经上市的G80和GV80一同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正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