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发布用户专属权益,最后800席“天使轮”留给成都

2021年08月31日 15:26:07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坐标成都车展智己汽车展台。

旗下豪华智能轿车智己L7、豪华智能SUV智己LS7以及全新概念车AIRO,首次整体登陆西南地区车展首日。

在成都车展上,智己汽车首度发布了——智己汽车“全场景智能驾驶挑战蓉城晚高峰”的路测视频。据悉,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晚高峰拥堵的蓉城西三环、北二环展现出“全场景、最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为西南地区用户解决上下班拥堵痛点,带来了更快捷、更安心的希望。

在视频中,在路测中的智己汽车IM AD实景挑战了上匝道汇流、拥堵路况智慧跟车、遭遇近距离cut-in、大曲率U型弯道行驶、识别障碍物汇入主路等复杂路况和场景。

在处理复杂场景时,智己汽车IM AD全程智能驾驶,不仅流畅自如,得益于IM AD强大的硬件系统架构以及全流程的数据驱动和自动化迭代能力。IM AD视觉感知系统拥有32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实现360度全覆盖、多重探测、互为验证的感知能力;系统采用人工智能超级算法,运用感知-融合-预测-规控全流程数据驱动技术理念,以海量数据为基础,通过AI技术赋能,让IM AD能够自主学习,自我进化,从而实现全场景智能驾驶体验。

不仅如此,在现场,智己汽车还宣布,智己L7天使轮版最后800席名额将开启抢订。这也意味着,3000名天使轮用户即将集结完毕,等待已久的预定结束,即将步入全新的交付环节了。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智己汽车上海风阻系数活动现场,已经体验了智己L7如何“降维打击”传统豪华车,在风阻系数上形成了自己百万级别的优势。但其实不仅是风阻,从续航性能、零百加速、百零制动、精准转向 和底盘调校六方面,打造出比肩百万级超跑极致性能的“六边形智电座驾”。

本月,智己L7最新获得中国汽研权威认证“超低风阻系数0.21”,跻身全球量产车前三名的顶级水准。超低风阻系数将智己L7的续航里程有效提升至700公里。

智己L7搭载“智能瞬时响应四驱系统”,动力输出高达400千瓦/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在纵享贴地飞行的同时,智己L7配置的Brembo前四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与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真正做到超级跑车水准的“冲得出,刹得牢”。

不仅如此,智己L7还拥有超高比例铝合金打造的轻量化底盘,精密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百万豪车同平台的 “四轮转向”,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度转向。

目前随着“天使轮用户”关闭时间在即,但智己汽车将最后800席,留至成都车展,将于8月30日起,连续8天,每天上午10点,限量100席预订名额通过“IM智己”小程序或APP释放。

在“天使轮用户”专属权益中,既有开创性的“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回馈计划,也有保证用户在未来3到5年内始终领享先进智电科技的具体措施,更有全球艺术大师为智己“天使轮用户”专属定制的品牌大师礼。

其实在8月27日,智己汽车“原石谷”正式在“IM 智己”APP上线。由此,创时代先河的“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正式进入落地运营阶段。智己汽车将“用户数据权益计划”正式命名为“原石谷”,并率先进入运营阶段。

“原石谷”首度构建起用户数据的价值确权体系和未来形态的社区秩序。智己汽车用户将在这里集结,拓荒原石、积攒积分、升级装备、进化车辆。“原石谷”源源不断地汇流用户数据、创造数据价值,让用户收获真实的数据权益,构建起智己汽车用户的价值社区和精神家园。

智己汽车用户在“IM智己APP-原石谷”中,不论是签到、发帖,在营地中交流互动,还是参与线上线下活动,均能积累水晶积分。车主用户无需开车,用水晶积分抽盲盒,就有机会直接获取原石。

用这种虚实相结合的方式,智己汽车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虚拟世界,科幻且神奇的大陆。这是智己汽车与众不同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