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大指挥官23.98万元起售,还有插混版本,配2.0T引擎

2021年08月31日 15:30: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遥想当年,JEEP在国内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只要是新车发布,那么就会在车迷之间引发轰动,销量很难不达预期。但时过境迁,JEEP现在却被对个对手接连反超,不仅在占有率上节节下滑,人气也难复当年盛景。不过在此次成都车展上,JEEP显然希望能够通过这场大秀重拾人们关注,其强势推出新款大指挥官,直接硬扛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等一众强劲对手。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该车实力如何,是不是可以帮助背后品牌看到新希望。

此次新款大指挥官有备而来,不仅保留传统燃油版车型,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以丰富产品线扩宽其目标群体。其中前者售价区间为23.98万-32.98万元,后者则是30.98万元,售价上也没有太过高昂,对很多人来说购车压力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该车外形着实惊艳,以JEEP全新家族理念为基调,在注重越野风格基础上,加入更多潮流元素,时尚度得到明显提升。

新款大指挥官前脸部分进气格栅气场强大,在多个镀铬方框点缀下格外吸睛,同时内部蜂窝状结构在经过黑化处理后犀利逼人,开出去可以赢得一众关注。其前大灯组较为修长,对LED光源精挑细选,可以在夜间开启之后照射较大范围道路,帮你规避坑坑洼洼。

其车身侧面很是端正,线条运用笔直顺畅,没有拖泥带水之感。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个性突出,在动态行车中辨识度毋庸置疑。尾部贯穿式尾灯组没有想象中惊艳,可能这已经是同级标配,有些审美疲劳。

新款大指挥官尺寸不错,长度达到4895mm,轴距为2800mm,空间上不仅能够满足家用需求,长途远行也能存储大量物资。其座椅舒适性值得夸赞,不仅用料上精益求精,并且设计时注重对人体提供可靠支撑,缓解行车时疲惫。其内饰还加入木纹饰板,档次上更为出众。嵌入式中控屏有些拉胯,在科技性上吸引力一般。

新款大指挥官燃油版车型配备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上不必担心。插混版同样配备2.0T引擎,在电动机配合下不仅能够持续提供稳定动力,并且燃油经济性也较为出色,在油价节节高涨的今日难得可贵。不知道新款大指挥官能不能打动你,JEEP还在等待大家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