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强过领克03+,海外版福克斯ST即将改款,2.3T配手动挡更好玩

2021年08月31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第四代福克斯ST也要迎来改款了,虽然动力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外观还是需要微调一下,毕竟海外2019年上市至今,也有近三年的时间了。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推出。

客观的来讲,领克03+的实力,只能说顺应时代,但称之为强者,显然有失公允。2013年2月,长安福特正式引进了福克斯ST销售,当年的它凭借2.0T EcoBoost发动机,零百只要6.5秒。这可是个前驱车!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4kW(250Ps),峰值扭矩345N·m。2019年上市的03+只比它多了2kW(4Ps)和5N·m,以微弱的优势胜过7年前的福克斯ST。另外,2018款的福克斯ST高配只要24.58万元,二者价格相差并不大。

可惜从2019年的第四代福克斯开始,就不再引入国内市场,你以为福克斯ST销声匿迹了?当然不可能,不仅换了2.3T的发动机,还在6速手动挡保留的基础上,增加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新的2.3T发动机虽然不及福克斯RS上调校的那版生猛,但是206kW(280Ps),峰值扭矩420N·m。这参数,要比即将推出的03+ CYAN版还要略强一些。

以海外2019款福克斯ST为例,2.3T汽油版车型,入门价格为33,260欧元(折合约25.43万元人民币)。新的小改款,价格估计出入不大。

好了,如果是你,更喜欢福克斯ST,还是领克03+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