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幻感十足 奥迪grandsphere最新预告图

2021年08月31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奥迪官方又发布了“grandsphere”概念车的最新预告图。此次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灯样式以及车头正视图轮廓。据悉,新车将在9月2日正式发布,并会在2021慕尼黑车展中亮相。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预告图上来看,新车展示了车头两侧大灯点亮后的效果。可以看到,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极为细长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车头中间的奥迪四环LOGO也可以同时点亮,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此外,从轮廓中我们还观察到了车身两侧的后视镜是细长条的样式,可以确定该车型也会采用电子后视镜,将图像从两侧伸出的摄像头传递到车内的显示屏中。虽然电子后视镜在很多国家还处于禁止使用状态,但这并不妨碍奥迪展示它的科技能力。

另外,从目前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确定,新车将会采用“L4级自动驾驶系统”,但同时也将会配备人工手动的控制系统。另外,该概念车的主要功能是将乘客舒适地运送到目的地,所以在“自动”方面一定会有更加完善的设计。

汽车之家

回顾较早的预告图,新车将会有巨大的车内空间,以及无B柱的对开门设计,车门的开启与闭合也会采用自动化设置,尽可能地减少乘客对车辆的自主操作,实现更加便利的乘车行为。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极为夸张的溜背式造型,营造出了一种大型GT车型的视觉感受。

动力上,新车将会采用完全电动化的动力系统,但具体参数等信息暂时还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