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秒破百、竞速橙全新配色,威马W6成都车展秀"冠军"实力

2021年08月31日 15:4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眼下2021成都车展如火如荼进行中,多款重量级车型登场可谓"百花齐放",而随着新能源车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每年大型车展对于专注于新能源车的汽车品牌而言,自然是一次与消费者亲密互动的好机会。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登陆2021成都车展,发布"威马冠军"车型,并推出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车型,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喜好,其中"威马冠军"车型的0-100km/h加速仅需1.8秒,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智能科技遥遥领先,威马W6才是电动大玩具

作为全球率先搭载"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的量产车型,威马W6属于威马汽车旗下主打车型,与其说是一款纯电出行座驾,它带给用户的感觉更像是一个电动大玩具。威马W6的主打亮点在于高度智能化,系与百度Apollo等联手打造,用户借助手机即可实现一键自动泊入、泊出等操作,全程无需他人干预,绝对是解决泊车难题的法宝。

而借助强大的OTA升级功能,威马W6能够实现软件持续迭代升级,即便当系统处于OTA升级状态,用户依然能够正常驾驶、使用其他功能,全程处于安全稳定的升级状态。威马W6不仅为用户提供前卫的科技操作,更赋予用户充分的选择权,用户可通过威马智行APP自主编程,自由组合多项功能、设定"场景卡片",涉及到驾驶辅助、驾驶模式、氛围灯等功能,最大程度遵循用户的个人喜好。

当然作为一款纯电座驾,威马W6的基础性功能在于提供可靠的纯电续航,目前威马W6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520km和620km,放眼当下已经属于给力的续航水平,将切实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为了应对低温甚至严寒天气的出行难题,威马W6还会配备PTC电加温系统以及燃油加温系统,对于电池包进行加热处理,以确保续航表现平稳输出、不打折,为用户增添更多出行安全感。

ACE极智版、冠军车型登场,威马W6秀"冠军"实力

2021成都车展期间,威马汽车作为参展品牌之一,旗下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正式上市,属于威马W6的新增版本,售价为20.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威马W6打造而来,外观采用活力满满的"竞速橙"全新配色,彰显更具年轻化的动感气息,显然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而来。

除了颜值更加吸睛,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还将基于全新OTA 2.0版本,搭载诸多先进的智能科技,包括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自定义场景编写SOA、华为智慧系统等,智能化水平将得到显著提升。年内还能借助OTA升级的方式,实现更高自主程度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功能,用车体验的升级永不止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20km。

而作为威马W6的全新官改版本,"威马冠军"车型此次登陆2021成都车展,凭借夸张醒目的外观造型,以及"地表最强1.8秒"的宣传标语,成为2021成都车展不可不看的"打卡"车型。

外观方面,"威马冠军"车型无论造型设计或是配色方案都非常大胆,充分发挥了威马汽车的改装实力,外观采用大胆醒目的撞色设计,配合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营造出酷炫的造型。

而尾部的硕大尺寸扰流板,更是彰显了这款车型的不简单,它将采用为国际汽联比赛专门研发的高性能电池组,以及为赛道专属定制的400V高压电机,所搭载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输出功率达到600kW,配合赛道级热熔胎,拥有直接下赛道的实力。官方表示,"威马冠军"车型的0-100km/h加速仅需1.8秒,可见"冠军"这一命名绝非噱头,确有其真实实力。

写在最后:

2021成都车展大幕刚刚开启,正是威马汽车大展实力的好机会,而此次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威马冠军"车型亮相,充分展示威马汽车对于此次成都车展的重视。当然最终受益者还是消费者,既能借此次车展的机会大饱眼福,还能以20.98万元的价位,享受到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的出色实力,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前往成都车展11号馆1105展台,一睹威马汽车的"冠军"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