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不断,长城越野炮珠峰版上市,机车炮同步亮相

2021年08月3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8月29日,长城炮在成都车展上完成了第20万台车辆的交付,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而在这一里程碑的时刻,长城炮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和机车炮两款重磅新车,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越野炮珠峰版上市,售价18.18-18.88万元

2020年,长城炮助力珠峰高程测量圆满完成;2021年5月,长城炮携手300名炮火联盟车友成功抵达珠峰大本营;如今,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上市,以硬核性能,再次致敬攀登精神。

我们知道,越野炮本就拥有不俗的实力,具备超帅颜值、超能动力、超级安全、超智能科技、超级越野等诸多产品优势。而越野炮珠峰版在此基础之上,还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越野性能,产品力再次进阶。

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采用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两四驱切换,保障车辆拥有更好的驱动力,从而从容应对各种极端路况。

与此同时,珠峰版还拥有专属的8848灰外观色,造型质感进一步提升,搭配黑色运动内饰,高贵而不高冷、沉稳而不失激情。

机车炮亮相,为解决“骑士”出行痛点而来

近两年,玩乐型摩托车的热度越来越高,但对于众多“骑士”来说,拖载摩托车是一个不小的问题。为解决这一痛点,长城炮推出了全新产品——机车炮。

新车采用了单排车身结构,为货箱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因此,其货箱尺寸达到了2480mmx1520mmx538mm,是国内皮卡车型的最大货箱,能够装下绝大多数的摩托车,实用性出色。

更重要的是可以单人操作将机车滑移上车,机车前轮均采用专用固定架,车身使用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保证上车行车平稳牢固,使机车与炮组成最佳CP。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参数相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此次越野炮珠峰版的上市和机车炮的亮相,再一次证明了长城炮对于用户需求的敏锐嗅觉。可以预见的是,在更丰富多元的产品和持续进行的品类创新、圈层深耕之下,长城炮很快就会迎来下一个2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