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盖多个场景 哪吒汽车在蓉城展现全方位补能服务体系

2021年08月31日 16:12:1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哪吒汽车除了展示哪吒V、哪吒U Pro、哪吒V魔女版、哪吒S四款优质产品以外,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还向我们介绍了哪吒汽车的补能服务体系。

据悉,“哪吒加电”服务的场景涵盖用户家充、公共出行充电、目的地充电和应急加电。具体服务为“私人专享随用随充的家用充电桩”、“实现查、导、充、付功能的加电地图”、“即插即充免费充电的智能快充站”、“两小时完成服务的代客加电”。

△哪吒加电

其中家用充电桩是由哪吒汽车设计团队打造,加电服务团队运营的补能设备,它具备蓝牙无感鉴权、有序充电、开放运营、亲友分享等功能,当哪吒车辆进行充电时,会有迎宾灯效、即插即充,甚至还能帮助用户节省充电费用。同时,家用充电桩还能开放给其它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使用,并产生相应的收益,竟然成为了一项投资理财产品。

哪吒汽车的加电地图具备行程规划、智能找桩、站点收藏等功能,让用户从查找并导航至充电桩,到开始充电,直至充电完毕支付费用等一系列动作,都可以在充电地图上完成。目前,充电地图已接入星星充电、国网电动、小桔充电等运营商旗下的超10万快充桩。预计到2022年,充电地图将接入不少于30万的快充桩,占哪吒汽车全国运营桩的80%,实现用户5公里范围内必有桩充电。

哪吒汽车在城市购物中心、交通枢纽和旅游集散地布局智能快充站,让用户日常出行的时候轻松找到充电站。目前智充站具备即插即充、充电免费、停车免费等服务,可以说对哪吒的车主“照顾有加”。

除了常规的补能服务,哪吒汽车还具备代客加电能力,车主用户可以通过APP一键预约,主城区内的加电服务人员需要在10分钟内响应,20分钟到达现场,2小时内完成车辆充电并送还,且全程免费。充电过程中,用户还可以通过用户APP实时关注充电进度、查询车辆位置,全程无需守候。

目前,哪吒加电服务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通,今年9月30日,哪吒加电服务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同步上线。

△哪吒加电权益

同时,哪吒汽车还为哪吒U Pro、哪吒V车主提供了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FOTA升级,为哪吒车主提供全方位的用车保障。

邦点评

2021年1-7月,哪吒汽车累计总交付量达27,115台,同比增长481%。2021年8月21日,哪吒汽车第60000辆量产车下线。这些数字表明,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哪吒汽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品牌也随着用户体量的增加,逐步提升服务的维度和质量,这种模式值得好好观察和研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