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M8将于明年上市 搭载丰田混动

2021年08月31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广汽传褀M8混动版车型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多大变化,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据了解,这款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配备家族式的凌云翼式的设计,内部采用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结合而成的横向贯穿式镀铬格栅设计,两侧造型独特的大灯与其融为一体,配上密条辐式的轮圈,使整车看上去十分精致、霸气。

车身侧面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修饰,仅由一条直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外加车门下的银色镀铬条点缀,十分简洁、大气,车身显得更为修长。尾部采用贯穿式的矩阵式璀璨晶钻大灯,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与前脸相呼应。另外,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镀铬排气装饰。

动力方面,传祺M8将搭载一套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达270牛·米;而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达12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