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细节调整 福特新款福克斯ST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31日 16:2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2款福特福克斯ST的实车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细节调整,并提供一款专属的车漆涂装。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为了致敬经典的福克斯RS Mk2车型,新车还提供了一款专属的亮绿色车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上双五辐式轮圈和红色的刹车卡钳,突显其性能。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也发生了变化,灯组内部采用了闭环的矩形LED灯带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是动力参数将有所提升,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