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就能搞定的电动车,宝骏KiWi EV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31日 16:40: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微型电动车不再只是"老年代步车"的替代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买车目光投到这个级别。于是,很多车企都开始在微型电动车的外观、配置方面下功夫,以取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这两天,宝骏又推出一款新微型电动车——宝骏KiWi EV,共有两个配置车型,售价6.98万元和7.88万元,那么它都有啥亮点,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设计小巧,车头车尾长得很像。这是宝骏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外观在4月份上海车展就已经亮相,造型上用的矩形元素比较多,前脸和车尾长得差不多,这种设计在微型电动车上很常见。另外,它还提供6种车身颜色,年轻人应该比较喜欢。

内饰设计简洁,配置很丰富。车内把仪表和中控屏合二为一,副驾驶空间比较大。智能配置做的不错,两款车使用宝骏最新车联网2.0系统,除了可以OTA远程升级,还有很多远程车控功能,比如用手机就可以打开车门,还可以操控车内的空调。高配版还推出智能驾驶选装包,不过需要多花8000元,可以多得到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等配置。

和宏光MINIEV差不多大,车内空间够用。它的长宽高分别是2894/1655/1595mm,轴距2020mm。比我们熟悉的五菱宏光MINIEV(车身长度2920mm/轴距1940mm)略大,比奇瑞小蚂蚁(长3200mm/轴距2150mm)略小。

续航超300km,相比对手不占优势。它使用最大功率40kW电动机,容量31.9kWh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305km。这个续航表现在同级别电动车中不算突出,相比欧拉白猫、小蚂蚁这些最大续航超400km的车型竞争力稍弱些。

写在最后:

宝骏KiWi EV是宝骏新推出的微型电动车,外观长得时尚,配置丰富,空间和续航表现中规中矩。这个售价区间面临的对手也不少,有欧拉白猫、奇瑞小蚂蚁、零跑T03等车型。如果你的买车预算在七八万,除了代步对外观配置方面也有需求,可以来看看这款新微型电动车。(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