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热打铁 2022款长安CS75PLUS携16项升级闪耀而来

2021年08月31日 17:02:07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8月31日,2022款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携16项升级闪耀而来,为A+级SUV市场增添新的实力座驾,满足用户对更高品质驾驭体验。本次上市发布会采用直播形式,特邀演艺明星陈坤、摄影达人孙旭辉及网约车司机张柱三位CS75PLUS资深车主来到现场,分享用车体验,交流用车感受,并共同揭开2022款CS75PLUS的神秘面纱。在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叶沛对的新车的配置亮点、升级优化进行介绍后,最终揭晓了2022款CS75PLUS的上市价格以及优惠政策。

2022款推出1.5T/2.0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其中1.5T版本售价11.79-13.19万元;而2.0T版本售价13.99-15.49万元,与之前在售款车型价格持平。同时,新车还推出“鲸”彩政策,购车享24期/36期0利息、48期低利息;置换购车享至高4000元补贴;交888元享价值5000元6年或12次基础保养、交588元享价值2500元3年或6次基础保养;以及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

2022款CS75PLUS 相较于老款车型共有16项升级,其中新增“战斗机”式前脸设计元素。夸张的进气造型,嵌入机翼形态星石装饰结构,运用建筑结构韵律点阵式布局,呈现出极具韵律感和立体感,动感之美让人心潮澎湃。独特的战斗机式雾灯盖板设计,搭配横向纵向延伸的红色装饰亮条,视觉上极具张力,彰显出明日座驾的前卫、运动感,前行路上,时刻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内饰部分,2022款长安CS75PLUS全系配备一体式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与人体完美贴合,无论是舒适贴心的包覆感,还是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都能瞬间激活你的驾驭激情;高档NAPPA皮纹材质,精湛工艺,营造极致亲肤质感;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记忆功能,让漫漫旅途,皆成奢华享受。

动力部分,新款车型依旧延用1.5T和2.0T双重排量动力组合。其中,蓝鲸1.5T+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额定功率达131KW,最大扭矩达265N·m,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发动机在提供高效动力的同时,更在燃油经济性上拥有优越表现。

而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集合全球顶尖智慧的蓝鲸2.0T 高压直喷发动机,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1kW,扭矩达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输出强劲稳定,爆发力出众,扭矩提升更快,推背感十足。“TC+GDI+DVVT”黄金组合,迸发蓬勃高效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配合极具前瞻技术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你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真国六,油耗低,响应快,加速更快,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7月,长安汽车整体销售177941辆、同比增长7.9%;1-7月集团销量突破137万辆,同比增长38.4%。其中,长安汽车自主板块的表现尤为抢眼。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售133788辆、同比增长8.3%,至此,1—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099406辆,以同比46.1%的逆势增长表现,一举突破百万辆大关!在这其中,长安CS75系列单月售出20119辆,再次突破2万大关,实现连续16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CS75PLUS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的佳绩,持续领先紧凑级SUV市场。

写在最后

对于长安汽车而言,CS75PLUS无论从产品层面还是品牌意义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家族最为畅销的SUV车型,CS75PLUS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能够问鼎国内SUV车型销量冠军的实力。2022款车型的到来,在加量不加价的基础上,实现了整车多达16项优化升级,“乘热打铁”之后,相信长安CS75PLUS还能再次打破此前的销量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