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MINIEV最强对手来了 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8:2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8月31日,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推2款车型,售价区间6.98-7.88万元宝骏KiWi EV定位一款微型车,对手直指目前同级车型最当红的五菱MINIEV。

KiWi EV可以看作是宝骏E300的迭代产品,沿袭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车身采用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元素,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大灯延迟关闭。艺术家版本的隐藏式门把手为电动,并提供回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可电动调节。车身尺寸方面,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

内饰方面,KiWi EV采用扁平化设计元素进行打造,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座舱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细节处的设计十分讨巧,例如中控台采用钢琴键样式的实体按键设计,仪表面板以及两侧的门板装饰为3D渐变效果的编织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相当具有时尚感。而在车厢内材质的选择上,KiWi EV采用了一种名为稻谷秸秆植物纤维的材质,该材质为可降解的新型环保材料,有着低挥发、低气味的特性,清淡麦香味与编织设计元素的搭配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配备皮质座椅,在座椅表面加入了真皮Nappa纹路,散发出高品质和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标配PM2.5空气滤芯、主驾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一键进出,其中高阶版还配备了皮质座椅,而在基础版上皮质座椅也提供了选装。智能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宝骏车联网2.0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酷我音乐、百度地图,并支持免费唤醒语音操控。另外,宝骏KiWi EV还支持手机远程操作,通过手机新宝骏APP,即可实现远程解锁、远程空调控制、预约充电、车辆状态查询、手机蓝牙钥匙等丰富功能。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了OTA远程升级技术。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低速行人警示、直接式胎压监测。高阶版车型还可选装智能选装包,进而拥有多场景智能泊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等更多功能。

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最大功率40kW(54马力)、峰值扭矩1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新车为用户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此外,KiWi EV提供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政策。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新车是基于此前的E300车型更名而来的,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是产品力加强了不少。由于宏光MINIEV的大获成功,目前很多车企都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机会。早就在此进行布局的宝骏也希望能够复制兄弟品牌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