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官宣混改,择机上市,发布超倍数电池技术

2021年08月31日 18:3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8月30日晚,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拟通过对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及业务、资产的重组整合,将推进广汽埃安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对其增资扩股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未来广汽埃安将择机上市。

同一天,广汽埃安正式发布了“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据悉,该超充桩的最高充电功率为480kW,峰值可达1000V电压和600A电流,并可通过云端智能调度匹配柔性充电。同时,广汽埃安方面正在加速推进A480超充桩的落地建设,预计到2025年将建成埃安超充站2000个,覆盖全国300城。

对于新能源车来说,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充电。广汽埃安如果能大幅度缩短充电时间,虽然还没办法和汽油一样方便,但至少能很大程度缓解里程焦虑,也算比较能“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