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合资轿车将换代,目前终端优惠都不小,想买车的朋友可以看看

2021年08月31日 18:38: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成都车展的开幕,市面上也涌现出来了很多的新车,虽然有一部分车型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消费者的胃口却是着实被吊得不行,颇有攒着钱就等新车上市的节奏。对于这一系列的新车发布,大家当然是可以关注一波的,不过今天我却想向大家来推荐几款即将换代的现款合资轿车。毕竟,它们目前的终端优惠都不小,而且产品力强劲,所以想买车的朋友我建议也不妨可以看看它们。

第一款是东风本田旗下的思域。作为一款经典的热销紧凑型轿车,思域在国人心目中的口碑与地位都很高。凭借高颜值、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空间实用性,十代思域从2016年上市至今,就一直霸占着年轻人最希望购买的家用轿车榜NO.1的位置。

如今,时间来到2021年,第十一代思域车型马上将呼之欲出,所以趁着新款将到来、老款终端优惠加大的前提下,不妨选择去入手在售的第十代思域车型。

要知道,目前思域最高优惠可达2.5万元,虽然这是在1.0T的思域车型身上才有的最高优惠,但1.5T车型的优惠现在也是能够去到1万多的区间。所以,少花1万大洋就买到十代思域这样的经典车型,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毕竟,十代思域刚上市那会可得要加价提车,如今面临换代,终端优惠开始下来了,所以现在入手起它来显然也就会更具性价比了,想买车的朋友强烈建议一定看看。

第二款是上汽大众旗下的凌渡。凌渡在早年间也被称之为“奢适宽体轿跑”,低矮的车身姿态、宽阔的横向尺寸,这些都让凌渡有了低趴范,也正是因为这一造型,凌渡和其它的大众车型有了不同的风格。虽然当时凌渡卖得挺贵,大部分车主甚至都是花了17、18万才买到这台车,但这并不妨碍消费者对于凌渡车型的喜爱。

另外,凌渡除了外观养眼以外,早期版本也是提供1.8T动力可选的。其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也是能做到7秒多,而这点也是让不少人所钟情于它的原因之一。如今,2015年上市的现款凌渡也马上即将迎来全新的换代车型,虽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但对于喜欢现款凌渡的人来说,此刻就是你抄底它的最好时机。

尽管2021款凌渡只剩下1.4T+7DCT的动力系统可选,但目前它终端的价格已经跌至了10万出头,综合优惠高达4.5万而且全系都如此。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喜欢现款凌渡,那么就趁着这一波优惠去入手它吧,毕竟,错过可能就真的再也没有了,因此也值得咱们格外地去珍惜。

第三款是一汽马自达旗下的阿特兹。前几天,一汽马自达发布了最后一条视频,宣布今后一汽马自达江湖再见,从此所有业务并入到马自达(中国)和长安马自达。听到这一消息,相信不少网友都是感到比较可惜的。毕竟一汽马自达旗下的阿特兹和CX-4都是不错的车,如今一马没有了,车子未来是否会换代,全新马六到底会不会来,自然也就成了一个谜。

所以,与其去惋惜失去了一马这件事情,但不如去抄底选择一台一汽马自达旗下的阿特兹。毕竟,阿特兹“东瀛宝马”的称号也不是盖的,加上其魂动设计理念下的高颜值外观以及不错的配置表现,所以此时去入手一台阿特兹车型,那也绝对算的上是马自达的真爱粉了。

最后,阿特兹不仅操控好、颜值高,在终端目前也已经出现了最高2.8万元的优惠。大家所心心念念的2.5L车型,目前优惠也在2万左右的区间,所以趁着这一波一马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时机,不妨赶紧去抄底入手一台阿特兹车型吧。毕竟,去年阿特兹的优惠就已经有蛮大,如今一马将合并,可能优惠还会更多,所以值得去购买。

好了,以上就是3款即将换代、适合抄底的合资轿车,对于它们现在所拥有的优惠,我觉得大家是完全可以去入手的。而对于想买车的朋友们,我建议你们也一定要多多关注一下这几款车型,避免将来买不到了再来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