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8.89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陆续到店

2021年08月31日 18:38: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3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1成都车展开启预售的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已经陆续到店,新车作为品牌焕新后首款全球旗舰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89万-33.99万元。

起亚嘉华的历史可追溯到1998年,2019年嘉华全球销量便突破200万辆,在韩国本土,第四代嘉华上市即取得了现象级的市场表现,销量屡破纪录。2021年1-7月,第四代嘉华累计销量5.2万台,成为了起亚在韩国本土最畅销的车型。

第四代嘉华是基于起亚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的首款MPV车型,新车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MPV的设计风格,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毫米,轴距达到3090毫米。

东风悦达起亚也为第四代嘉华推出了30天品质无忧、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免费基础保养、年度VIP体验权益等多重挚爱嘉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