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7.99万起,长安欧尚X7 PLUS靠什么打动消费者?

2021年08月31日 19:13:1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以及成都车展历来是各大车企集中展示和上市新车型的地方,近日,在传统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际,2021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尤其是自主品牌,带来了不少重磅车型,其中便有长安欧尚X7 PLUS

作为一款基于欧尚X7升级而来的紧凑型SUV,欧尚X7 PLUS在成都车展前便已公布了其预售价:7.99-13.59万元,并在48小时内收获了超1477台订单。估计大家也会有疑问,在当下的紧凑型SUV市场,带PLUSSUV车型不少,那作为后来者的欧尚X7 PLUS除了具备更低的价格外,它还靠什么打动消费者呢?

颜值在线,空间是卖点

虽然说关于设计部分的审美一直是见仁见智的,但从欧尚X7 PLUS的整体设计可以看到,它完全是向年轻人审美靠拢的一款SUV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加入了更显精致的镀铬装饰,星辰海复式双层格栅搭配冰晶分体式LED大灯,辨识度不错。此外,新车的侧面采用硬朗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以及侧裙使用了红色装饰件,同时,尾部则采用贯穿式LED尾灯,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车设计年轻化。

作为后来者,单靠设计是不足以打动消费者的,作为一款带PLUS后缀的SUV,空间自然是被考量的重点。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这样的参数已经达到A+级的水平。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长安欧尚X7 PLUS后备箱常规已经拥有385L的容纳空间,当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以进一步拓展至885L的使用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具备了不错的实用性。

内饰智能科技属性很明显

毫无疑问,智能科技水平如何已经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所以近年不少车型或多或少均采用了智能科技配置,这种情况在自主品牌中尤为明显。从此前的一系列图片或在车展上,大家可以看到,欧尚X7 PLUS采用了12.3英寸液晶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组成的连屏,从而内饰设计看起来显得简约很多。

除了双连屏之外,欧尚X7 PLUS搭载了很多贯穿驾驶、娱乐等方面的配置,例如OnStyle3.0 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智能科技配置都能在新车上看到。而这种配置水平,结合其预售价格,已经成为其打动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媲美合资2.0T发动机的动力

经过多年的积累,如今自主品牌在燃油机领域的技术已不再是短板,甚至在动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已经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说到发动机,长安蓝鲸系列发动机在市场上已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同时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如长安欧尚X7、欧尚X5两款SUV持续热销就是最好的证明。目前已开启预售的长安欧尚X7 PLUS在动力方面同样是搭载蓝鲸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170马力,最大扭矩300·米与260·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于新车的动力表现,长安欧尚X7 PLUS在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的性能测试中,其以最高时速去到214km/h,两分钟的成绩完成了总长5430m的高速性能环道测试,这从侧面验证了其动力性能。关于新车在常规道路上的表现如何,后续笔者拿到试驾车再为大家分享。

多达9款车型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为长安欧尚开启PLUS时代的首款SUV长安欧尚X7 PLUS的诞生是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也是处于国内汽车市场由增量转为存量的时代。从上面的介绍中可以看到,新车在设计、空间、智能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均可圈可点,而且是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不仅如此,新车还推出了9款车型版本供大家选择,这是同级中为数不多的做法,而这种做法可以覆盖到更多不同需求的群体。在开启预售之后,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内正式上市,届时还会不会有更多惊喜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