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车让全球奶爸都纠结?广汽丰田赛那VS起亚嘉华

2021年08月31日 20:1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本届成都车展广汽丰田放出了一手王炸,广汽丰田首款MPV车型——赛那Sienna正式发布,并将于年内上市。而细心的朋友肯定会发现,在隔壁馆的起亚站台上,也有着一款尺寸相近的车型,那就是刚刚引进国产,同样即将在年内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嘉华。这两台车怎么选?我想这也是很多奶爸的“世纪难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台即将上市的奶爸专属座驾,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和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到底该怎么选!

据2019年的北美市场销量统计数据来看,丰田SIENNA(国内称:塞纳)和起亚CARNIVAL(嘉华)分别位列MPV销量榜单的第四和四五名。想让北美消费者掏腰包儿,光有颜值是没用的。对于北美用户而言,实用性才是王!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颜值不高,一律免谈。本次引入国产的全新广汽丰田 赛那,至少是用颜值征服了中国消费者,年轻、帅气就是它的新标签。而东风悦达起亚 嘉华,则是依旧四平八稳,对于商务接待来说,嘉华稍显稚嫩。但家用来说,又过于保守。总得来说,外观设计这一局,我挺赛那!

图片

内部配置方面,广汽丰田赛那的顶配车型PLATINUM版,可以说是将你能想得到的配置,全部都给了你。而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也并不示弱,除了没有后排娱乐系统外,其余配置一样不少。甚至还多处了副驾驶老板键,如果你的副驾驶不常坐人,完全可以给后排的家人腾出更大的活动空间,相当实用。总的来说,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赛那和嘉华可以说是打了个平手。但在下一局的空间对比方面,可就是硬碰硬了。

图片

图片

编辑点评:看过了以上的对比,您觉得哪款车的产品力更强呢?对于我而言,我可能会因为品牌、保值率和油耗这三个因素,而去选择广汽丰田赛那。但我也同样会因为价格(经销商店内猖狂的预售加价行为)、动力表现平平和产能不足等车或周期过长,这三方面的劣势而放弃它。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与广汽丰田赛那拥有几乎相同的空间表现,同时在动力表现上,2.0T和8AT的组合能够提供更出色的中后段加速表现。这样看来,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同样是不错的,甚至是更好的选择。那么如果是你,会怎么选呢?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答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