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场地试驾长城炮珠峰版,3把锁配原厂改装

2021年08月31日 20:1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若干年前提起国产皮卡,人们大多数的印象就是“老工具车”了,只能胜任一些粗活累活。但自从长城炮开始,一票国产品牌的高端皮卡应运而生。它们大多用上了乘用车的内饰设计,搭载更容易驾驶的自动变速箱。

那么回顾来看,长城炮似乎是这波国产“高端”皮卡的急先锋,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长城炮带来最新的车型——珠峰版,并在车展上完成上市。长城炮珠峰版官方指导价为18.18-18.88万元,共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2款车型。

注:车辆由于越野试驾,车身较脏,拍摄条件有限,敬请谅解!

长城炮珠峰版在外观上与长城炮越野版相差不大,只是增加了一个独特的配色。原厂提供绞盘、涉水喉、氮气减震以及AT越野轮胎。这些配置都极大地提升了长城炮珠峰版的越野性能,同时原厂自带的改装还避免了后期验车需要恢复的麻烦。

长城炮珠峰版的内饰完全是乘用车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清晰用起来很方便,看起来也更有档次感。储物空间不算丰富,但车内提供多个充电接口,能够满足当下人们给多个电子设备同时充电的需求。货厢上的套件为选装配置,原厂与长城炮越野版保持一致。

图片

编辑点评:长城炮率先将国产皮卡从工具车的形象中“解放”出来,变为越野玩家和自驾游爱好者的灵魂伴侣。上市的2年时间里,就交付了20万台长城炮皮卡,确实有点东西。并且本着满足各个人群的需要,长城炮推出了多种改装版本包括珠峰版、电装炮、机车炮、火炮、旅装炮、龙弹、乘用炮,可以说种类是五花八门,就是为了大家的需求。

今天试驾的长城炮珠峰版便是其中一个车型,原厂配备了诸多改装件,除了提升车辆的性能以外,同时免去后期验车的后顾之忧。当对于一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了如指掌”的时候,如此好的市场反馈自然就是水到渠成,希望未来有一天长城皮卡真的能带来属于国人自己的“猛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