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狼狈为奸!美媒拿出铁证证明中国清白,谭德塞却拒绝调查美国,紧急时刻还偏袒美国

2021年08月31日 20: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新型冠状病毒出现后,世界各国都在不断进行相关研究,希望尽快找到解决病毒的办法,让大家过上更加安宁安定的生活。病毒也在不断变化,人们想方设法克服病毒,这意味着每个国家都必须加快研发速度,至少要超过病毒变异和传播的速度。为了找到解决流行病的方法,我们需要了解溯源问题,这对我们找到控制病毒的方法非常重要。一些国家对病毒不重视,导致疫情失控,国家一度陷入大流行危机,民众非常愤慨。一些国家领导人为了不追究人民的责任,故意歪曲事实,指责他们。

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美国。中国一直把新冠起源问题推给中国,作为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西方国家的攻击目标,但事实上,世界卫生组织(WHO)早就来中国进行探索和探索。研究。中国排除了指控。同时,许多国家一直在开展传染病研究,对疫情爆发前采集的血液检测分析发现,这些国家疫情发生较早。不是因为中国,疫情可能发生得更早,但没有人注意。由于全球各个科学团体的深入研究,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美国,尤其是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已经成为多个国家严重怀疑的对象。多个国家还联合推出了在线申请, 要求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赴美调查。近期美国媒体调查显示,美国爆发疫情的时机存在重大问题。比美国官方公布的时间还快,但我不能说,确凿的证据不好说。

美国的疫情发生时间早于官方数据。现在美国媒体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数据。根据该研究,去年 1 月至 2 月期间,美国六个州有 6 人死亡,其中最早发生在 1 月 5 日至 1 月之间。这比此前美国官员11日公布的数据要早得多。需要注意的是,早期新型冠状病毒的潜伏期很长,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发展成严重的疾病并死亡。2019年12月,他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VID-19),或许可以直接打发时间。美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的时间总是令人耳目一新,随着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深入调查,可能会透露更多信息。

美媒拿出铁证证明中国清白美国的嫌疑无疑是最大的,美媒拿出来的铁证反而是证明了中国的清白,面对这样的情况,谭德塞没有想着去调查美国,反而是选择了拒绝,更是卖力的呼吁中国接受第二次调查,美国也跟在后面大声呼喝,称中国应该积极配合调查,这才是一个大国应有的担当。美国指责中国在世卫调查中国时,没有提供最原始的数据,这才让世界卫生组织的判断受到影响。对于调查中国问心无愧,自然不担心被调查,反倒是美国是否敢接受调查呢?如果美国答应接受调查,中国也不介意被再次的调查一次。

世界卫生组织的成就让我们国家感到失望。面对全球疫情,中国的作用和贡献是任何国家都无法比拟的,因此,我希望世卫组织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不要麻木不仁。我们的心。而美国政府必须接受调查的要求,如果有真正的良心,它应该接受调查而不是回避调查。

通过这一点,美国一直认为疫情的爆发是在中国之后,但目前的证据表明,中国是在美国之后。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些工作人员故意删除关键信息、修改数据,并想隐藏一些显然与疫情有关的信息。

要求对美国进行调查的呼声越来越高。随着国际上对美国调查的需求不断增长,世卫组织总干事德赛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情。这种对美国的明显偏见在所有国家都是可见的。或许谭德塞会在美欧,迫于压力,他选择了妥协,但即便是身为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也必须保持一种公平交易,选择任何一方。不应有偏见。这会引起其他不必要的矛盾。追踪新冠的问题当然必须解决,但当前的当务之急是找到控制疫情的方法,让全球疫情保持放缓的速度。只有这样,我们的专家团队才能有更多时间来制定针对该病毒的最佳实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