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的2022款长安CS75PLUS有点让人失望

2021年08月31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比长城汽车在成都车展上的强势流量长安汽车显得有点冷清,可能是为了强行来一波流量吧,所以没啥大变的2022款长安CS75PLUS上市了。

说实话2022款长安CS75PLUS着实有点让人失望!

失望一配置没怎么增加价格却上涨了。2020款长安CS75PLUS取消了手动档车型,起售车型直接为17.79万的1.5T自动精英版,这个要比2021款版本贵了3000块钱,但是配置却没变多少,加了个鸡肋的自动启停,换了个运动内饰,然后换装LED大灯,这几点变化就要让用户多花3000元,先不说值不值,主要是没必要啊!

失望二没有换装最新的蓝鲸1.5T发动机。估计大家和车卖场一样对于长安这波操作有点迷惑,最新的长安CS55PLUS和长安UNI-T都换装官方宣称最大功率138kW的新蓝鲸1.5T发动机但是2022款长安CS75PLUS竟然还是搭载的那款131kW的老蓝鲸发动机,虽然很多网友戏称“虚鲸”,但是用新的总比老的好吧。难道这是又要让位长安CS55PLUS了,还是说对于这个新的蓝鲸发动机没有信心呢?

不说产品的好坏,但是这次2022款长安CS75PLUS的确是差点诚意,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