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大观|5G技术+丹拿音响,比亚迪汉EV全面升级

2021年08月31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8月11日,乘联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7月国内乘用车销量达到1154万辆,同比增长21.07%。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46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8.37%,创下历史新高。

在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宏光MINI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Y分列前三名,比亚迪汉EV位居第四,是销量榜上唯一一款售价在20万元以上的中国品牌轿车。

作为一款去年7月份上市的车型,比亚迪将“汉”看作是“定义全球新能源汽车C级车新标准”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标准”不单单体现在电动化上,而且还体现在智能化层面。

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比亚迪为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推出了“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据介绍,“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包含5G速联、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DiLink 4.0(5G)、双频定位导航技术四大升级,官方售价为18000元。

不过,在12月31日前,购买汉EV旗舰型的用户,此升级包限时售价仅需8000元,并获赠5G优享VIP畅听包。

具体功能方面,升级“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的比亚迪汉EV旗舰车型将搭载5G技术并拥有5G网络,这使得汉EV成为首批应用5G技术的量产车型。据了解,车载5G下载速率可达1Gbps左右,上传速率100Mbps左右。

在听觉体验方面,升级包中包含12个顶级丹拿扬声器,该音响系统是由丹拿首席调音师Bjarke Pihl Bovbjerg耗时3个月完成的定制调音,整体音效可以与丹拿HiFi信心系列25万元级别的音响系统相媲美。

此外,比亚迪还针对升级用户推出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和双频定位导航等黑科技功能。其中,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不仅优化了中控大屏的UI界面,并新增了深、浅显示模式可以根据实时情况进行智能切换。而双频定位导航,即L1+L5双频段进行定位,两者配合可以将导航定位精度提高2倍,解决了复杂路况导航不准确的问题,

与此同时,“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还升级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包括唤醒速度、成功率和语音识别速度、准确率等各项指标都有大幅提升。

写在最后:作为一家技术和智能驱动型的公司,比亚迪给市场和消费者们带来的印象一直都是“革新行业的刀片电池”、“八合一电驱混动”以及在“语音交互、车内娱乐、车载导航”等方面的优质体验。但随着“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的推出,比亚迪也开始破圈进入科技圈和音乐圈。在笔者看来,此举在提升比亚迪汉智能豪华实力的同时,也将会让比亚迪赢得更多高端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本次成都车展上,比亚迪还推出了汉EV标准续航版豪华型、苍穹灰浅色内饰及智享升级包等新款车型与新配置,并通过一年15次的OTA升级带来持续可进化的智能体验,让车主的用车体验有了巨大的提升。而这些,也将进一步提升汉EV的产品力与其在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并提升汉EV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