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 X改装版亮相成都车展,金黄色车身很“扎眼”

2021年08月31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前不久,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37万——18.67万,新车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而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为我们带来了凡尔赛C5 X,这应该是新车上市前最后一次正式展出。在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我们也是来到了东风雪铁龙展台,其中,一款“金黄色”的凡尔赛C5 X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它实在是太“扎眼”了,可谓是足够凡尔赛。

据悉,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带来了5种车身颜色的普通版凡尔赛C5 X,以及两款凡尔赛C5 X改装版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分别为绿色、银色、白色、灰色、蓝色;而最显眼的“金黄色”,是改装版中的其中一辆。

凡尔赛C5 X如何体现“凡尔赛”?

就凡尔赛一次,很是火了一把。特别是用他来形容人,表示低调地炫耀自己。而这个词放在车上,该如何理解呢?可能答案不一,而我个人认为,一款车足够凡尔赛,是个性的彰显,更是与众不同的表现。这样的形容,放在一款法系车上,我认为再适合不过了。

就拿这款金黄色的凡尔赛C5 X来说,其外观是足够的个性,同时,气场也很足。作为一款B级车,其采用掀背的造型,整个车身显得行云流水,很是修长,略带低趴的车身,运动感十足。具体来看车身尺寸,凡尔赛C5 X改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再来看前脸部分,凡尔赛C5 X改装版的设计很具辨识度,这是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采用“X形”分体式灯组造型,下包围为黑色装饰件,平添了几分粗犷的野性。

而车尾部分,Y字形尾灯组和前脸的“X”形成呼应,这种个性化设计很有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改装版还配备了一个扰流板,凸显了运动的一面。此外,车尾下方同时也配备了黑色装饰包围,在视觉效果上形成跨界风格。

来到车内,凡尔赛C5 X改装版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科技感和简约。凡尔赛C5 X改装版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屏、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得益于3块屏的加持,使得中控台可以采用非常简约的设计,其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改装版还采用了拨钮式电子换挡,一方面提升了科技感,另一方面也腾出了更多空间。

最后是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改装版和普通版保持了一致,其搭载最新的1.6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之前360THP发动机的升级款,最大功率达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了8AT变速箱。

阿川评车

在你们心中,法系车拥有什么样的形象?浪漫或是个性,激进或是充满设计感。个人觉得,凡尔赛C5 X很能代表法系车的形象,简单说,它非常适合拒绝千篇一律的人。在当下,一款车的设计,同质化非常严重。但在凡尔赛C5 X这款车上,你能找到与众不同的调性,这或许也是当代年轻人对个性的需求和表达。用一句话来点评,喜欢它的会欣然接受,而看不上眼的就选择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