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世界级数字工厂 岚图FREE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9月01日 02:13: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岚图凭借世界级4.0数字工厂领先同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首次登陆成都车展,并推出限时购车权益。

成30万级SUV价值标杆

8月29日,岚图汽车携旗下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和纯电版首次亮相成都车展。作为岚图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其中,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实现了高性能的同时减低油耗。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的43天内,岚图FREE凭借增程+纯电动的双动力布局,获得3689位用户的青睐。

岚图汽车 CBO 雷新表示:“岚图汽车秉承着开放、互联、融合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的领导者。岚图FREE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纯电动和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既有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同时以用户需求出发,从电驱性能、驾控性能、大五座空间、百万级豪华舒适配备以及出色的智能化表现,为用户提供超越远超同级的驾驶体验,成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

为提升客户体验感,岚图FREE发布4大限时尊享权益和6大基础服务权益,其中4大限时尊享权益包括2或3万元可升级包含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在内的专属豪华套装、3年0息购车权益等。6大基础服务权益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同时,推出全新限时服务权益(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30日),包括“超级服务包升级”(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保养)、限时免费“特别版颜色优选”、二手车服务优享以及纪念版限时回馈。

此外,岚图汽车采用全直营模式,截至8月底,岚图直营渠道覆盖全国15个城市,共有23家岚图空间。官方表示,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超50家直营销售渠道,覆盖超20个核心城市,并加速布局一二线城市。

世界级4.0数字工厂

官方资料显示,岚图世界级4.0数字工厂集合大数据、边缘云、AI及物联网等全球领先技术。同时拥有高效智能的冲压车间、全自动焊装车间、无尘化智能环保涂装车间、全自动树脂车间以及数字化总装车间。

其中,岚图冲压车间拥有高速同步冲压线,柔性化、精细化与高效率位居全球前列,生产速度为7秒钟1件,最高可达4秒/件。焊装车间拥有车身轻量化工艺,整车焊接全部由机器人自动完成,焊接自动化率99%。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所有车型全部在一套设备上柔性化作业,支持兼容6款不同车型的焊接。涂装车间不仅实现全自动化涂装,还可以全自动激光打孔,支持6种颜色定制化生产。全自动树脂车间,能够高效、快速地实现保险杠和翼子板成型切换。最后,岚图的总装车间可打通前端销售和生产后台数据,实现全数字化运营,包括整车软件版本,配置、功能以及整车异常或正常的状况都能做到100%可追溯。

此外,数字化总装车间配备业界少有的空气悬架检测装置,同时拥有同行业最多的三电检测,其中高压绝缘检测从“三电”的部检开始,对驱动电机总成、电池包总成、电机控制器、高压线束等“三电”系统的零部件进行全覆盖检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