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 售价6.98-7.88万

2021年09月01日 02:2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售价6.98-7.88万。目前全系两款车型,其中设计师版售价6.98万,选装“直流快充包”后,售价7.18万;艺术家版售价7.88万,选装“智能驾驶包”后,售价8.68万。

造型方面,宝骏KiWi EV相较于上代车型——宝骏E300并无变化,只是在车身颜色上有了比较大的创新。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LED高位刹车灯、星耀铝车轮。高配版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

来到车内,宝骏KiWi EV提供浅、深两种配色方案。浅色内饰采用深冷灰撞色搭配;深色内饰采用经典碳黑与玫瑰金搭配。KiWi EV采用环保材料内饰,标配副驾驶座椅手动一键进出、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后排独立座椅、PM2.5过滤装置等。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的官方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在充电模式上提供家用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日常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