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十一车展并入中国天津车展 9月29日将举行

2021年09月01日 02: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十一车展)将加入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的中国天津车展。

2021中国天津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天津十一车展的加入,将使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更加充实,集中优势资源,携手为京津冀地区观众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

中国天津车展将在今年刚刚投入使用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旗舰平台,将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最优质的软硬件条件。

2021中国天津车展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米,目前,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均已确认参展,同时也将带来更多重磅车型和尚未露面的首发新车,展会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最后筹备阶段。

除了传统的汽车静态展示,本届车展同期还将全面优化室外体验区的布置,丰富相应的体验项目,通过动态演示、试乘试驾、道路巡游等多种展示手段,展现车辆在行驶状态下的综合技术性能。同时,本届车展还将延伸跨界融合项目,建立主题展示区等,通过更多互动性、更强趣味性的交互活动设置,增强观众的参与感及观展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