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期百度Apollo体验营成功举办 AVP/ANP功能收获用户好评

2021年09月01日 02: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助力车企打造未来智能汽车的赛道上,百度Apollo推出乐高式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智驾、智舱、智图、智云"四大系列产品,可组装式的帮助车企实现不同层级的智能化量产需求。

其中,智驾产品在今年迎来第一波量产落地,今年4月份搭载Apollo AVP的威马W6车型已经上市销售。百度AVP自主泊车和ANP领航辅助驾驶,作为自动驾驶L4级别技术的降维应用,进入消费者视野,让普通大众可以真正把高科技买回家。

上周末,第一期Apollo体验营在北京亦庄Apollo Park成功举办,这是Apollo智驾首次面向消费者群体展开的体验活动,旨在通过Apollo体验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品牌与用户的互动、聆听用户反馈、提升智驾产品与服务品质,做出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智驾产品。

作为智驾行业领航者,Apollo深知用户直接的体验反馈和核心诉求,才是帮助Apollo研发出更智能更完善产品的加速剂。Apollo智驾向上兼容各家车企智能化趋势诉求,基于L4技术降维应用,提出针对性的适配方案,落地量产;向下深入用户切实了解用户实际生活中的痛点,快速更新OTA满足用户需求。

此次活动邀约了智能汽车车主,对Apollo智驾产品进行了全面体验,他们为产品体验打出了4.58(满分5分)的高分,对这次活动体验表示满意。

Apollo智能驾驶产品负责人魏鹏飞

活动开场,Apollo智能驾驶产品负责人魏鹏飞向用户们介绍道:提供“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在未来几十年的时间里势必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而百度智能驾驶则将在商业化、多元化布局以及智能化升级中,让更多品牌和车型以低成本的方式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为了让广泛的消费者用户获得到领先的自动驾驶体验[1] ,Apollo依托强大的技术,提供性价比高的视觉方案,着力推动量产的落地,而AVP的量产就是科技惠民有力的第一步。

体验营活动中,体验官们在首个AVP量产车型威马W6极致版上,体验到了记忆泊车的远程智能召唤和泊车。满满的智能感让体验官们感慨,高科技真的从电影里走入生活中了。

体验官们更是成为了首批体验到ANP的用户,在此之前,城市道路的ANP试乘体验从未对用户开放过。

在整个活动中,百度智驾产品负责人全程参与所有用户体验环节,为用户进行随行讲解,解答用户关于Apollo智驾的各种疑惑,讨论关于未来智能驾驶的种种可能。

体验过后,车友纷纷表示对百度Apollo智能驾驶功能的高度肯定,有用户认为“百度ANP的红绿灯识别反应快,策略很高级”,同时也表示“百度AVP很棒,特别是召唤功能,使用场景多,实用性很强”。

除了普通消费者,此次活动邀请到的业内人士认为,本次百度Apollo智驾体验营作为一次“接地气”的线下分享交流会,显示了百度Apollo从用户的角度进一步改良产品,打造高速+城市+泊车全域智驾功能体验,助力智能驾驶产品落地的勃勃雄心。

令人羡慕的是,这次参加线下体验营的车主将获得百度Apollo产品终身体验权利,之后还有机会参与到智驾产品内测,抢先体验Apollo智驾推出的最新功能。

在当今汽车智能化浪潮下,全球汽车行业均在经历百年难遇的大变局,而百度Apollo作为汽车智能化领跑者,也将借助体验营系列活动,加深与车友们的互动,基于车友们的核心痛点以及现代汽车智能化行情,持续攻坚前沿科技、完善解决方案,加快量产进程,在汽车智能化赛道上取得更多领先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