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玩+新潮 广汽埃安三款限量版改装车领潮蓉城 谁最炫?

2021年09月01日 02:31: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真是势不可挡,除了造车新势力“蔚小理”,还有传统战队中的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广汽埃安等先锋战士不断刷新成绩单。

这其中,广汽埃安的势头就很猛,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今年7月,其终端销量达10604辆,连续三个月实现月销过万,7月累计订单超1.6万辆。 而且,旗下车型在最主流的10-20万级市场表现非常出色。

广汽埃安的产品潮流又智能,还拥有硬气的技术与内核装备,深受年轻人喜爱。8月29日,在成都车展,广汽埃安携旗下AION家族全系车型登陆,其中,包括三款限量版改装车——AION Y爱琴海敞篷版、AION Y赛博电竞版和AION LX四座商务版,成为展场中的流量焦点。

AION Y爱琴海敞篷版确实很抢眼,敞篷式设计虽然被频频曝光,但真正能成为“官改款”的并不多,因此,AION Y爱琴海敞篷版具有绝对的独特性,就这一点也可能在圈内赚足流量。而且,在配色上,设计师也用足心思,既然关联爱琴海,车型直接采用“蓝+白”的主色调,应景又浪漫。

据悉,AION Y赛博电竞版的设计灵感源于游戏《赛博朋克2077》,整体风格用一个字概括就是“酷”,喜欢电竞的年轻人很容易被这款车的外形“电”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不光科幻,充满未来感,内部空间越级又百变,能满足生活中的多场景需求。

AION LX冰川蓝四座商务版并不是官方改装款,而是车主为应付商务接待自主改装的豪华车型。改装之后,后排两个独立环抱座椅让人眼前一亮,豪华水平不输BBA。当然,性能最有料,AION LX拥有650km超长续航、零百加速只有3.9秒,性能够强。

鬼斗车观点:跟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不同的是,广汽埃安一直在坚持向上的高端路线,不光以量作为标准,在低价位区间徘徊,而是在B端市场实现持续引领,同时在C端市场同步发力。而且,广汽埃安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这一点也是能独步汽车江湖的关键。从本次成都车展上就能看出,广汽埃安在设计+性能+技术,引领中国新能源品牌持续向上。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