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成本城市出行,还有大空间、高配置,这款纯电B级车值得首选

2021年09月01日 09:3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生活在城市的年轻人,往往心怀梦想、努力拼搏,挣得人生第一桶金之后,自然也希望购入一台新车,为日常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而从城市实际的购车现状来看,新能源车相对而言上牌更加轻松,还能享受到一定的购车补贴,尤其是纯电动车后续用车成本可观,绝对是城市出行的合适之选。

而今年上市的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就是一款全新纯电B级车,综合续航里程长达520km,出行成本将更加低廉,并且搭载多项先进的科技配置,满足年轻人对于智能出行体验的期待,成为城市出行的首选。

续航里程长达520km,出行成本更低廉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续航表现自然是消费者选车时重点考虑的因素,而名图纯电动所搭载的电驱动系统,将电机、电控和减速器三件合一,配合高电压三元锂电池组,能够提供520km的续航表现,配合能力回收系统,在目前同级别纯电车型当中,依然有着明显的续航优势。

对于日常以上下班通勤为主的用户,这一续航足以保证一周工作日的出行需求,意味着充电一次,就能满足一周的通勤出行,远比选择公共交通、打车等方式更加省钱,也会比燃油车的用车成本更加可观,属于一种低成本的出行方式。

更何况名图纯电动的这套电驱动系统不可小觑,能够达成13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10Nm的峰值扭矩,充分发挥电驱动系统起步平稳、加速高效的优势,日常无论绿灯起步或是加速超车,都能够提供不输燃油车的性能表现。

当然520km的续航里程对于自驾出游也不成问题,周末与朋友们来一场周边短途自驾游,一个来回之后还能留有一定的续航里程,再用于城市出行代步依然足够,足以缓解用户的续航焦虑,纯电车型同样可以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而当续航不足需要充电时,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充电量和充电时间,根据当下行程合理安排,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自由。尤其是设置充电时间这一功能,用户可以借此优先选择电费优惠时间段,以此进一步降低充电费用,这对于本就低廉的用车成本而言,无疑又降低了出行费用。

丰富智能科技加持,纯电出行更安心

除了提供低成本的出行方式,名图纯电动作为今年上市的新车,自然在智能科技方面更花心思,内饰搭载双12.3英寸连体大屏,四辐式方向盘属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同样采用触控式处理,整个内饰氛围简洁但科技感满满,这在合资B级车当中,都属于拿得出手的内饰档次。

而借助内饰的科技大屏,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实现自然语音识别、在线音乐、在线导航等功能,在车上就能放下手机、专注于驾驶,下达语音指令开启空调、播放音乐一气呵成,导航系统会规划出最合适的路线,从容避开那些堵车路段,为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性。

在智能科技升级之下,名图纯电动所拥有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更加多样化,多达23项配置时刻为出行保驾护航,新手司机可以告别盲区干扰,系统也会实时监测周围车况,预测到潜在危险时将及时告知驾驶者。而老司机就能腾出更多精力去享受出行乐趣,尤其是堵车时不必时刻处于紧张状态,全速自适应巡航将实现智能的跟车行驶,防碰撞辅助系统还能实时监测以避免碰撞事故,出行将更加安全省心。

高颜值、大空间,产品力没有短板

无论续航表现或是智能科技,名图纯电动的准备都非常充分,在综合产品力上遥遥领先一众对手。而在北京现代一向擅长的造型方面,名图纯电动也采用了简约但精致的设计风格,前脸以镀铬饰条贯穿封闭式格栅,两侧为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为其外观增添更多的辨识度,相信年轻人也会非常喜欢。

当然也别忘了,名图纯电动属于一款B级车,有着长达2770mm的轴距,这将直接提升车内的空间表现,对于后排乘坐者尤为重要。它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05mm,设计师还将车内空间充分利用,配合舒适的豪华皮质座椅,在提升车内空间感、档次感的同时,更带来实实在在的舒适性体验,即便是长途自驾出行,驾乘人员也不会感到太多疲惫感。

写在最后:

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而言,一款车不仅要有着全面出色的实力,而且用车成本可观自然也加分,名图纯电动显然满足这些要求,长达520km的续航里程与更加自由的充电方式,都能为纯电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而给力的智能科技与空间表现,将为每一次出行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